close
品名 : 費雪牌 Fisher-Price 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服役期間 : 兩個星期
試用者 : 小豪豪 (3個月大) 



想買這個安撫躺椅想了好久,因為不確定使用度是否極高,所以一直在心中猶豫不決,
↓後來看了比小豪豪還小的小蘋果都可以在安撫躺椅上玩的很開心,↓
【好物推薦】費雪Fisher-Price 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所以我就去敗了這個給小豪豪當作新玩意~~~


沒想到還要用螺絲起子組裝,有點小麻煩,
不過這是難不倒愛子心切的我啦,5分鐘組裝完成,趕緊抱小豪豪來試用!

有適合新生兒的平躺模式,但小豪豪現在不愛平躺,會大哭,
所以一律使用斜躺模式,讓他有坐著的感覺,坐著也是小豪豪目前最愛的姿勢.



躺椅下方的開關,是震動模式,需裝大電池一顆方可運轉,
但是震動幅度極小,可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盒子上頭的說明寫著可以適用0~4歲的孩童,載重18公斤,
But ~~~上頭的安全帶我已經調到極限,小豪豪戴上後整個人卡在那裡,一整個都不舒服,
現在小豪豪已經很會動,不綁安全帶又怕他會不小心摔落,
真想打電話去費雪牌公司問,這個安全帶是做裝飾品用的嗎??? 還是說我家小豪豪太胖了呢???



雖說是安撫躺椅,但是讓小豪豪單獨躺在那裡的話,是沒有任何安撫作用的,
必須把這個躺椅當作搖椅使用,不斷的"輕輕"搖晃,小豪豪才會笑容滿面.

所以這時我們可以一邊看電視or 一邊打電動,然後用腳三不五時的踢一下躺椅讓它擺動,小豪豪就會很開心,
但是僅限在小豪豪想玩的時候喔~~~如果他本來就不爽了,放上安撫躺椅後他只會更加不爽.



而且小豪豪從小就有個怪癖,就是抱他的人一定要走動,不能定點不動,他會大哭,
所以雖然安撫椅已經搖搖搖了,但是小豪豪還是希望能夠有"移動"的感覺,
小豪豪的舅舅就很搞笑的搬起整個安撫椅走來走去,迎合小豪豪的需求.



第一次試用,小豪豪躺在安撫椅上,
小豪豪的舅舅邊玩NDS 邊用腳踢著安撫椅,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小豪豪就睡著了耶!



之後的使用,也有好幾次小豪豪自己躺在上面玩一玩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豪豪有時自己亂踢腳也會讓安撫椅自然擺動起來)
這倒是讓我覺得很訝異~~~畢竟從小豪豪出生到現在,每次都是讓人抱到睡著的,
沒想到現在有時卻可以自己在安撫躺椅上睡著.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半坐著對他的脊椎有沒有傷害,這就是當初我不知道要不要買的主要因,
雖然我會盡量不要讓小豪豪在上面躺太久,但如果他躺到睡著,我也不太想去搬動他,怕又把他吵醒了.



平常清醒的時候,小豪豪會一直看著吊桿上的玩具,
而且右手還會去打旁邊的小鳥玩具喔,真的是很神奇呢!



吊桿上的玩具有兩個,一個是小狗造型,一個是小貓造型,
小狗造型拉一下會唱"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音樂,
可惜音樂很短,所以要一直拉動才會有音樂聲,
我只好把kuku 鴨的音樂鈴掛上釣桿,製造更多的音樂聲.
(沒有音樂時,小豪豪會很容易顯得不耐煩)



因為安撫躺椅是斜躺,小豪豪等於有些半坐著,所以還可以讓他躺在上面餵奶.



有時我要去廚房洗奶瓶還是煮菜時,也可以把安撫躺椅搬到廚房去,
雖然有時小豪豪躺在上面還是在哭,但至少可以讓他看到媽媽,我也可以一直看著他.



也因為這個安撫躺椅的入駐,所以客廳的桌子已經被移到角落去了, (突然覺得那個桌子很佔空間)
這樣我們才可以一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用腳去搖動安撫躺椅.



終極版就是,一邊吃飯,一邊用腳繼續搖他,
三不五時用腳踹一下安撫躺椅,安撫一下小豪豪的情緒,
至少這樣可以讓我有點空閒時間吃頓飯.



最後,因為這個叫做---可攜式安撫躺椅,所以方便攜帶乃是一大特色.

只是說,收起來還是有點大、很難攜帶啊!!
而且既然是可以攜帶外出的,如果再附贈一只專屬手提袋就更好了,
不然帶來帶去真的很容易在半路上就沾到許多灰塵啊. (雖說這整個椅套都可以拔下來清洗啦)



有天帶小豪豪回外公家,帶了這個躺椅,
大家抱他抱累的時候,可以讓他坐一下,
我們用餐時,也可以讓他坐在旁邊看我們吃,
我阿母是覺得這個安撫躺椅比我的手推車實用多了,還嫌我太晚買了呢!!



~~~~~~~~~~~~~~~~~~有被勸敗的話~~~那就來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