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家裡小人的被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睡覺蓋的、冬天蓋的、防止悶到蓋的被子.....

首先先來說說這條Hoppetta 六層紗蘑菇防踢被好了,這品牌的被子以前就想買條給豪,但是價格讓我一直沒有下手,
最近因為看到不錯的團購價格&想要買此品牌的被子來送人,就順手給瑜入手這條防踢被. (這是敗家的藉口嗎? XD~)



Hoppetta 這個品牌,我一開始入手的可是他們家的媽媽包呢,
後來網路上開始有代購在販售小蘑菇款的被子,
接著又有很多網站有開始販售防踢被、手帕、圍兜、授乳枕甚至是寶寶手冊夾都出來了,
而最近Hoppetta 也在信義新光三越A8設櫃了,由此可見此品牌台灣人買很大啊 XD~

Hoppetta 之所以有名&獲得媽咪們的喜愛,就是因為標榜六層紗材質,
據說此材質冷的時候保暖不悶熱,熱的時候卻又通風性佳並且可以快速吸水排,聽起來真是神奇,
彩色的蘑菇配上可愛的格子花樣真的很討喜,而且又是100% 純棉加上日本製,難怪會吸引我



話說這防踢被我之前也買過一條→豪*HALO SleepSack 防踢睡袋,
不過這條HALO 比較薄,我買的是不能露出腳的,
豪和瑜都不愛蓋被子,半夜勉強蓋了,也千萬不能蓋住他們的腳,他們會馬上醒來!

除非很冷的時候,才勉強可以蓋得住棉被,也就是說寒流來豪才穿得住HALO 的防踢睡袋,使用率真低....

瑜出生是2月,滿月後回家還有穿包腳兔裝,過不久夏天了,她就只穿短袖包屁衣吹冷氣睡覺完全不用蓋被子,
不過日前我感冒好像有點傳染給他們,秋天近了天氣又微涼,
於是就想買這條Hoppetta 防踢被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 是不是真的能讓瑜穿得住??

Hoppetta 防踢被上面一邊是縫死的,一邊有肩扣方便穿脫.



側面則是兩邊都有扣子方便穿脫,裡層是彩色格子的花紋,我怎麼覺得裡層比較漂亮啊 ^^



穿起來就是這樣,腳腳可以露出來喔,希望小瑜會賞臉.....



因為腳腳可以露出來的關係,所以穿上Hoppetta 防踢被的瑜還是可以爬爬,甚至是扶站站都OK.



穿了三個星期以來~只想說真的不錯呢!!!

以往瑜都沒蓋被子睡覺還吹冷氣,我半夜起來看到她光光的穿著短袖而已,都會忍不住想幫她蓋被子,
但每次被子一蓋....瑜就覺得不舒服而醒來,搞得我又要花時間哄她,反正她就是很難搞的孩子 @@

現在睡覺時先幫她穿上Hoppetta 防踢被,還好她沒排斥,因為穿上後她的手腳還是可以自由活動,
接著睡著後因為她的腳腳還是露在外面,所以她也不會發脾氣了 XD (小人真難搞~)



接著拿出我家全部的小人被子來點名一下.....

1.GMP Baby 的毯子,這是人家送的,豪和瑜各有一條顏色花色不同的,
材質我只能說真的很好,洗了不會掉毛,但這厚度豪根本蓋不住,寒流來也蓋不住,小人真的是太怕熱了!
不過因為材質柔軟,所以大人拿來當作冷氣毯倒是不錯 XD

2.奇哥柔舒毯,這我是買給豪的,豪冬天就蓋這個被子.

3.mothercare 的洞洞毯,這很多媽咪推薦應該不用介紹了,我是買給瑜的,
她小baby 時期都蓋這個,因為怕不小心悶到,但夏天之後瑜就不愛蓋被子了.

4.Max Daniel 美國頂級攜帶毯,這牌子自從郭董女兒拿了一條後,賣的超好,
瑜的這條是阿姨們送她的彌月禮,花色是我愛的,因為冬天還沒到所以很少拿出來.
不過瑜還只會躺著的時候,我蠻喜歡把瑜放在上面拍照的 ^^~

5.RL 的毯子,也是瑜的彌月禮,幾乎每間美國童裝都有出這樣的小毯子,
放在推車上,外出時小人睡著了就蓋這個,小條容易攜帶,薄度也剛好!



側面來一張,這樣可以很清楚看出厚度,GMP Baby 的毯子是第一名,但在炎熱的高雄真的用不太到啊,哈哈哈!



攤開來比一比,大小大約是這樣. (黃色奇哥柔舒毯有分大小,我這條是小的,mathercare 洞洞毯則是大條的!)



這其中摸起來最舒服當然還是屬Max Daniel 美國頂級攜帶毯,
冬天蓋應該很舒服,而且花色很美,女孩兒真的都應該來一條 XD



奇哥柔舒毯和mathercare 洞洞毯我覺得是差不多的東西,
上網爬文,這兩條都有人說洗了會掉毛??? 但我家的都沒這問題耶!

mathercare 洞洞毯真的很適合小baby,因為洞洞的關係,比較不怕小人不小心被棉被給悶到窒息,
但是洞洞毯冬天蓋有點通風 XD,所以冬天還是蓋奇哥柔舒毯比較適合.



這兩條被子一樣都有分大小尺寸,大條可以蓋比較久沒錯,但在baby 時期使用的話可能要多折幾折吧,
這兩個品牌建議在周年慶購入,都會有買大送小的活動,比較划算.



再來看一下Hoppetta 六層紗蘑菇防踢被好了,現在每天陪著瑜睡覺,
瑜穿得住,也真的穿了沒流汗! (除了頭部以外,小人睡著後頭部真的都是汗....)

因為瑜都和我們睡大床,所以冬天到了的話,應該就是繼續讓她穿上防踢被,
然後蓋大被子的我們要離她遠遠的,以防我們大人的棉被蓋到她啊!!!!



最近豪也試著套上這條Hoppetta 防踢被,
穿起來肩寬是沒問題,但是長度只到大腿,大腿以下光光的露出來吹風 XD

不過有時睡前豪自己套上這防踢被就不肯脫下來還給妹妹了 @@
豪拔還因此要我再多買一條給豪,這樣兩個人才不會吵,
我想是因為豪拔還不知道這Hoppetta 防踢被的價格真的是有點貴鬆鬆吧.......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zoe9411
  • 這個防踢被好夯唷!!
    造型又很可愛 ~

    我家兩寶已經大囉不然我一定會買
  • aibolu
  • 高雄的溫度.....唉~~~
    我還有一件NAC NAC的毛毯
    小哞出生人家送的
    根本都還沒從盒子裏拿出來過
  • 妳家的NAC NAC毛毯應該跟我家的GMP毛毯一樣厚吧,高雄真的用不到啊...

    Elin/豪媽 於 2012/10/30 10:30 回覆

  • aibolu
  • 豪夏天蓋啥被被子?
    小哞自從去上學我就把之前的薄被讓他帶去學校使用
    在家給他換成彼得兔的薄被
    不過,對他來講好像太厚了每天都踢被子
    真不知道在冷氣房要給他蓋什麼?
  • 豪從來沒蓋被子耶,只有寒流來會蓋! 睡覺都是穿短袖+薄長褲,肚子都露光光吹冷氣,哈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2/10/30 10:29 回覆

  • paulinefish
  • 我最近也買了一件跟菇菇被很像的防踢被給寶妹說,
    結果,寶妹實在太怕熱了,半夜都會起來喊熱,然後我就需要幫她脫掉,
    現在那條被子,都在床上滾丫~~~
    還好我買藍色的,因為怕寶妹不蓋,還可以送給我弟的小孩用~~
  • bluehart
  • 不得不說
    豪麻講的除了柔舒毯我沒有以外
    妮妮也通通都有
  • 看來愛買真的是每個媽咪的天性捏 ^^

    Elin/豪媽 於 2012/11/05 13:24 回覆

  • yunwei0326
  • hoppetta的東西雖然價格上貴鬆鬆
    但是真的都很不錯用!
    我們家除了買這防踢背心,磨菇被和刺蝟被也都入手XD
    是說能看到寶貝安心的入睡,不會滿頭汗~~一切都值得啦>"<
  • 我是覺得越洗越柔軟真的很讚呢!
    之後也有考慮再買一條被子給豪呢~

    Elin/豪媽 於 2012/11/05 13:25 回覆

  • mgirl1229
  • 推3

    我們開始拿出防踢被了
    我覺得小朋友晚上會一直踢被真的很xxxxx
    我常就被alan踢到臉超痛的><
  • 小人的睡相真的超級差的! 我是沒被踢過,但豪常常翻著翻著摔下床阿~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2/11/05 13:26 回覆

  • e390212
  • 瑜是跟妳們睡??那豪呢??一家4口擠一張大床會不會太擠壓??
    這防踢被要超過2000元ㄇ??我家實在是需要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厚大和服軒寶的呎吋了..
    他不蓋被..我都睡不著,因為他不像豪的體溫都是溫暖的..還是會手腳冰冷呢
    而且隔天一定絕得他嘴裡有痰
  • 我和豪瑜睡床上,豪拔是睡旁邊的木板啦!
    因為他最晚睡,床上已經沒有他的位置囉~呵呵呵...

    Elin/豪媽 於 2012/11/05 13:24 回覆

  • ford0072
  • 毯子好像都會不小心的愈來愈多
    夏天我覺得洞洞毯真的超好用
    這二天風大了
    原本推車上的洞洞毯就改成mothercare的包巾二用毯
    有一個bonnie nuit的寶寶毯也很好用說
    摸起來好舒服呀!!

    毛毛麻
  • bonnie nuit 我也有看過,真的也觸感很好呢!

    Elin/豪媽 於 2012/11/15 09:04 回覆

  • 悄悄話
  • 亮媽阿糖
  • 豪媽 真的好膩害
    一搜尋蘑菇防踢被 第一個跳出來的網頁就是這裡啦!
    你們家被子跟我們有拼
    除了頂級毯還沒有以外其他都有了
    孩子的被被真的超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