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因為實用才買這個納收包的,我是因為上面的米妮圖案才買的 XD (膚淺之人....)
這只收納袋原本是叫做尿布收納袋,還可以一起收納濕紙巾,不過我拿來當作外出的餐具收納袋,
因為假日我家必定外食,所以我覺得作為餐具收納袋比較實用啦 ^^
話說,有了兩個小孩之後,我發現很多餐廳不適合用餐捏,現在很多餐廳因為裝潢的關係都是做訂死的椅子,
根本沒有辦法再同時擺放兩張餐椅啊,偏偏我家的小孩吃飯一定要坐在餐椅上才會吃,好多餐廳都不能去啊......

20130817-001.jpg  

 

 

小小抱怨一下之餘,還是跳回來介紹這次買的濕巾尿布收納袋吧~這是阿卡將的品牌喔!

20130817-002.jpg  

 

 

濕巾尿布收納袋主要就是用來收納濕紙巾和尿布,外出時可以直接拿了就走,
尤其是在住家附近散步或是帶小孩去公園玩耍時,真的不需要揹著一個大型媽媽包啊......

只需要把濕巾尿布收納袋往推車上把手一掛,帶了鑰匙就可以出門溜小孩囉 ^^

20130817-003.jpg  

 

 

這只濕巾尿布收納袋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正面做了一個濕紙巾開口的蓋子,所以可以把濕紙巾放在裏頭,
收納袋掛在推車把手上面時,也可以隨時方便抽到濕紙巾!

像我家的瑪格傘車完全沒有收納空間,就很適合掛一個包來收納濕紙巾和尿布,
畢竟推小孩出去散步,三不五時就要幫小孩擦一下手or 擦一下汗!!!

20130817-004.jpg  

 

 

尿布收納袋其實我家原本也有一個喔,只是原本那個,我覺得太太太大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喜歡背很大咖的媽媽包出門,自然我也不會喜歡很大咖的尿布袋,
原本家中的尿布袋,應該可以裝下十片尿布吧!!!~但真的不是裝越多越好.

如果出門要帶小孩、要揹媽媽包、要推推車,還要帶超大咖尿布袋....想到我就累了 @@

這個濕巾尿布收納袋大約可裝下四片尿布加上一包小包濕紙巾,
我覺得出門一趟四片尿布已經很夠用了,
重點是這樣裝起來小小一包,再放入原本的媽媽包裡也是很OK 的喔!!!

20130817-005.jpg    

 

 

正面就是濕紙巾的蓋子,可防止已經打開的溼紙巾乾掉!

20130817-006.jpg  

 

 

至於圖案......
就是我當初買它的理由啦 XDDDD

生了女兒後,我不是買kitty 就是買米妮,
其實這些卡通人物我以前都不是很愛捏,
但是自從瑜出生,凡是粉紅色我都想來一個^^,有媽咪跟我有一樣症狀嗎??? 哈哈哈~

這麼可愛的粉紅米妮尿布收納袋怎麼可以不來一個

20130817-007.jpg  

 

 

我外出都一定攜帶小包裝濕紙巾,放在這收納袋中剛剛好!

20130817-008.jpg  

 

 

我是自己用膠帶固定住濕紙巾喔!!!

因為這袋子是塑膠製品,膠帶能輕易黏住,黏好了濕紙巾不會掉下來,膠帶撕掉後也不會留痕跡啦~

20130817-009.jpg  

 

 


然後下方再放入四片L 號的尿布,這樣剛剛好.

20130817-010.jpg  

 

 

那一定很多媽咪會說,我家孩子長大啦,不需要帶尿布出門了,何必需要尿布收納袋呢????

其實我買這回來也不是要用來裝尿布的,我把它當作外出用的餐具收納袋,
因為一到假日我家就是外面趴趴走,所以出門必備餐具是很重要的!

豪比較大了,有時我會讓他使用餐廳的餐具就好,
但是瑜年紀比較小,剛在學習吃飯,我還是會準備家裡原有的、適合小朋友使用的餐具,
當然,無論小孩年紀多大,一把好用的食物剪刀和圍兜兜,我覺得還是外出用餐必備的!!!

餐具收納袋是防水的材質,
所以使用過的圍兜和餐具如果拿去清洗了,也可以安心放進去收納,
回家後餐具拿出來晾乾,收納袋就用紙巾擦一擦就好了,完全不怕弄髒.

20130817-011.jpg  

 

 

我平常就將固定要用的餐具裝在這個餐具收納袋裡面,
如果朋友臨時約跑趴,我提了包包就能出門啦


而且這小小一包,如果不想掛在推車把手上,放入我平常揹的媽媽包也是OK的!

20130817-012.jpg  

 

 

因為有裝入濕紙巾的關係,放在桌上使用再方便不過了,
瑜現在都自己吃飯囉,但還在學習階段,常常掉了青菜和飯粒 orz~
不過沒關係,隨手都可以方便抽出濕紙巾,我就更方便幫她處理善後了.......哈哈哈哈!

20130817-013.jpg  

 

 

逛街、吃飯、換尿布,簡單一袋搞定

20130817-018.jpg  

 

 

這個濕巾尿布收納袋/餐具收納袋有很多圖案喔!

我買的是粉紅米妮,另外還有白色款的,下方兩個是動物款式,
這次我有多買幾個喔,星期一會放在FB 粉絲團讓大家認購,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也還有一些其他的阿卡將商品到時一起上架,數量有限,喜歡的媽咪不要錯過囉 ^^

20130817-017.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些外出必備的餐具,這些都跟隨我超過兩年以上了,
個人覺得是非常值得推薦必敗的寶寶餐具!

1.EDOSON 湯叉組,這組現在在台灣應該賣掉翻掉吧....
豪小時候只有普通款的,後來還有出盒子款的,
最後更推出米奇米妮款式的,所以我當然是又敗了一組 XDDD

這湯匙吃果凍布丁真的好挖又不會掉,
叉子因為有鋸齒狀,吃麵不會掉,所以真的是小孩吃麵的好幫手,
如果我有機會生三寶我應該還是會再買一組! (大誤!!! ~我真的沒有要生了啦......)

2.玩得瘋北鼻自己吃湯匙,這支湯匙有著特殊設計弧度,真的讓小孩吃飯不容易掉飯粒喔,
而且更容易將食物送入口,瑜現在學習吃飯就是用這支湯匙!

不過價格有點貴,豪小時候弄丟一支,我超心痛 T_T
現在市面上有賣一模一樣的湯匙,但是上面沒有玩得瘋的logo,
而...價格少一半,所以我馬上再買一支補貨啊!!!

3.kids club食物剪,這支剪刀從豪開始吃副食品就買了,
到現在都沒生鏽,剪牛肉還是很好剪(笑~),當然也是值得推薦

20130817-014.JPG  

 

 

最後我要說,外出吃飯要帶餐具袋以外,還要記得帶ipad (大誤)!!!!

ps.我也只有擺不定瑜的時後才給她看巧虎喔,不喜歡讓孩子接觸電子產品的媽咪請不要砲轟我....

20130817-015.jpg  

 

 

是要記得帶餅乾才對啦!!!!

有時餐廳入位要等,上菜也要等,小孩肚子餓就不耐久候會哭鬧....
所以餐具袋裡面別忘了帶一包小餅乾,讓小孩打發時間啦 ^_____^

20130817-016.jpg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