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不能去嬰兒室親餵的我,每個晚上都要調好鬧鐘,
然後拖著手術後尚未恢復體力的身體,在每個凌晨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去嬰兒室借用擠乳器.
後來搬到月子中心,得知可以借用擠乳器,只需付押金3,000元, (歸還時退還押金)
可惜當時入住的產婦太多,早就被借完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掏錢出來買了這台美樂漢堡機.



當時的我,因為很堅定要哺餵母乳,
想說親餵母乳完的排空動作也是要靠手或擠乳器,
所以心一橫想著,要買就要買最好的~~~就花了大錢買了這個.



所謂的漢堡機,就是主機長的像漢堡啦~~~~



除了主機外,其他配件還有PP奶瓶+喇叭罩+彎管接頭+黃色活塞+白色薄膜+專用軟管,
這台是單邊的,所以一次只能擠單邊的乳房,
雖然很多人都說雙邊的比較省時,
但是母乳量少的我,一邊擠乳,一邊還要按摩乳房,
這樣我的兩隻手就都很忙了,很難想像如何一次擠兩邊的乳房. 
(如果奶量充足的媽媽應該就不會有我這樣的困擾了,我真的是要一邊按摩一邊擠才能勉強擠出來啊)



除了插電使用以外,漢堡機裝入4顆3號電池也可以使用,
所以還附了外出袋一只,方便在外使用.



贈品是兩個150 ml 的母乳冷凍袋,
話說母乳量少的我,從來沒用過這樣東西. (還好之前都沒買)



美樂吸乳器,號稱完全根據嬰兒吸吮自然節奏(吸、放、停)而設計的吸乳器 ,
比一般吸乳器省力,大大減少吸乳時的疼痛.

新世代Swing電動吸乳器擁有全球最新且唯一的雙階段吸乳設計:
第一功能先密集地刺激乳房分泌乳汁,
因為國際知名學家Dr. Edwin Hartmann發現寶寶在吸到母奶之前,
都有一段快速地吸吮節奏,以幫助乳腺釋出乳汁。

第二功能才溫和且有效地吸出母乳,
這個功能的設計是根據原有的" 吸、放、停三段一週期吸吮節奏"加以改良,
讓媽媽使用起來更舒適也更有效率。



盒上的圖示說明~~~~



瑞士原裝進口,定價高達7,500元.
我是請Chiping 拔拔去馨蕙馨對面的喜喬幫我買的,4,500元,算是很貴的吸乳器,
Chiping 拔拔有問老闆這台好不好用??評價如何??
老闆竟然回答:除了貴以外,其他沒啥好說的~~~~(老闆真坦承!)



內附中文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一張.



因為美樂漢堡機的重量不重,標榜可以戴在脖子上,所以還附了掛繩.



使用心得:

其實我使用擠乳器的時間不長,只有在月子中心用了幾天,後來回家後就變成親餵了,
本來還想說親餵完要用擠乳器排空,但是~~~本人嚴重母乳量不足,還要搭配配方奶,
所以親餵完我還要沖泡配方奶,再加上小豪豪實在很不乖,母奶+牛奶喝完,為娘的我還要陪他玩,
玩一玩下一餐的時間又到了,完全沒有機會使用擠乳器做排空的動作.

不過,後來粗魯的小豪豪把他娘的ㄋㄟㄋㄟ給吸到受傷了,所以擠乳器又派上用場了,
很多人都說擠乳器有時力量會太大導致ㄋㄟㄋㄟ受傷,
我是一點都不覺得,因為跟小豪豪的吸力比起來,我覺得擠乳器的吸力溫柔多了,
而且美樂漢堡機的擠乳節奏可以調整,共分5段,只要調到適合自己的吸力就好了.

因為我沒用過其他廠牌的擠乳器,所以很難說出美樂漢堡機到底好不好用,
但至少我用的很順手,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在我ㄋㄟㄋㄟ受傷不能親餵的期間,擠乳器的確幫了我很大的忙. 
(雖然ㄋㄟㄋㄟ受傷,但是用擠乳器擠不會痛喔~~~是親餵時才超痛的.)

還有,擠乳器使用時的聲音也是很多人很care 的,
因為有些媽媽可是要帶去公司使用的耶,如果在廁所擠乳,卻發出很大的聲音,實在是有點害羞,
其實就是像"幫浦"在運作的聲音啦,我個人是覺得美樂漢堡機的聲音不算很大聲,
而且我在半夜使用時,Chiping 拔拔也從來沒被吵醒過.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睡太熟了)

最後~~~買那麼貴的擠乳器到底值不值得,
以我淪落到最後變成奶量不多的人來說,買這台是有點太浪費了,
而且我現在在家帶小孩,整天都是親餵,根本用不上擠乳器,
只能說當初我一心以為只要認真就會奶量充沛,
結果喝了魚湯、中藥等其他一堆想的到的發奶茶飲都喝了,我還是位"少奶奶",
所以,好用的擠乳器是必要的,但是在還不確定自己的奶量是否充沛時,還是先不要花大錢買擠乳器,
我也終於知道~~~為何網路上哪麼多人在賣二手擠乳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