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豪的第一個朋友,應該是小妤妤,小妤妤是我的朋友雅媚家中的寶貝,
在我還在娘家坐月子時,雅媚一家三口有來探望我,
小妤妤比小豪豪大了3個月,那時擺在小豪豪旁邊,看起來好像很粗勇似的(雅媚sorry~這是我阿爸說的),
不過現在看這張照片好有感觸,原來小豪豪以前那麼小一隻!!



這次換我帶了小豪豪去小妤妤家玩,
好久不見~~妤妤已經可以自己坐著了!



原本以為兩個小嬰兒會互玩還是互打!!
結果兩個人根本沒交集,完全不理會對方,
不過說也奇怪,兩個人的目光都在同一時間看著同一方向.



小妤妤是女生,家裡有好多漂亮的衣服,
我又想惡搞小豪豪了~~~先給他穿上粉紅色的洋裝好了!



接下來請不要眨眼,
左圖和右圖都是小豪豪喔~~~原來小豪豪當女生也是那麼可愛!!



順便試坐小妤妤的IKEA 餐椅,還不錯,
而且也蠻穩的,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搖晃.



後來去了餐廳喝下午茶,兩個媽咪好像很難好好聊天,
因為我家的豪豪都要揹揹,還要我站著揹揹,
我覺得我好像是站著在聊天的.



兩個人有看出什麼火花來了嗎???



超級比一比,8個月大的妤妤V.S. 5個月大的小豪豪~~~
其實妤妤體重不會比豪豪多很多,但是身高硬是高了一顆頭,
小豪豪你還要再加油~~~今天那個在永信藥廠服務的叔叔有送你鈣片,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趕快長高呢~
(現在好像也不適合吃鈣片吧,不過那個鈣片是哈密瓜口味的,很好吃,媽咪幫你吃就好了)



終於兩個人都看鏡頭了~~~你們是好朋友,下次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