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的好市多,真是擠爆了啊,
這是我生產後第一次到好市多,
因為帶了豪豪,我最愛的試吃也不敢花時間去排隊了,
結完帳才發現~Chiping 拔揹著豪豪已經兩個鐘頭啦!
呃~~逛的太開心忘了換手啦!



介紹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1.CARTER'S 的連身衣一件~NT.215元!
這應該是暢銷貨,我想要的顏色和尺寸都被挑光了,
但因為很便宜,所以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件我不是很愛的顏色,
因為只剩6M以下的Size,所以我也只好拿6M的~~~
回家後發現美國的衣服尺吋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這件6M的比我家80CM的衣服還要大件,
豪豪現在69公分,穿這件還有點大咧!



2.CHICCO 寶寶積木箱~NT.915元,這是羅馬尼亞做的耶!



為什麼會買這個玩具呢?
嗯~我也不知道,只能說豪豪的拔拔麻麻得了失心瘋吧!



打開車車造型的收納箱,裡面共有14塊所謂的小積木,塑膠製,顏色十分鮮豔!



這些積木可以堆疊,積木側邊具有磁性,可互相吸引.






這個玩具是註明9M以上適用,堆疊遊戲應該是訓練手腦協調和邏輯吧,
豪豪目前只會拿起來+丟掉,或是拿著箱子的上下蓋互相碰撞,
不過這個收納箱還不錯,除了收納這14塊積木,還可以放得下其他豪豪那些哩哩扣扣的玩具.



3.GALLOP 動畫書~NT.309元. 博客來網路書局賣385元~~~(結果豪豪是先拿書起來啃 orz)



書裡面可以看到馬的奔馳、公雞散步、狗奔跑、貓跳躍、
老鷹飛翔、猴子盪鞦韆、蝴蝶拍翅、烏龜滑水,還有星星在發光等動畫.



神奇的是,這本書沒有電池,就可以讓書中圖片的動物移動,
這是因為翻書時書背的牽動會帶動影像產生動畫,每一頁皆是兩片厚紙板夾塑膠片製作而成!



這是運用了一種叫做 Scanimation 的專利新技術,
在書頁的開闔間讓畫面活了起來,就可以讓裡面的動物做出逼真的動作.




4.Lamaze 拉梅茲-音階學習動物組(Do Re Mi 寵物狗)~NT.297元,實在是太便宜了,不買對不起自己.
ps.回家後上網搜尋竟然要賣7百多!



色彩鮮豔的寵物狗,四隻手腳有四種不同音符,
手腳內藏有類似"把噗把噗"的機關,所以捏一下手腳會發出把噗把噗的聲音,
而狗狗的耳朵內藏有塑膠紙,摸下去會發出"沙沙"的聲響,
重點是~~豪豪不會玩,還是拿起來吃!



5.幫寶適特極綿柔(L)一箱共216片~1849元,換算下來一片是8.56元,L號的尿布真的好貴啊!
6.好奇嬰兒濕紙巾,60抽*10包~539元,換算下來一張是0.9元.
7.ZIPLOC 冷凍夾鏈袋,38bags*4包~435元,使用折價券可折130元,換算下來一個夾鏈袋是2元.



好市多買賣的好奇嬰兒濕紙巾是韓國製的,裡面有含乳油木果精華,
雖然算下來比市面上賣的綠茶厚款還貴,但沒用過想試試看!
ps.聽說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的濕紙巾也很好用,下次再買來試試看.



夾鏈袋可以用來裝豪豪吃不完的食材和食物,或是副食品的冰磚~~~



最後~我發現我家的客廳越來越亂了,都快被豪豪的椅子和玩具給佔據了,
現在好後悔當初搬家時買了這個沙發,現在覺得沙發好礙眼啊! (用台語說叫做佔地)



ps.結帳時我結了5千元,我婆婆也結了5千元,Chiping 拔則是站在一旁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