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目前去過的大型室內場所有:漢神巨蛋、夢時代、新光三越,
去過的大型戶外場所有:科工館、文化中心、凹子底公園、義大城、橋頭糖廠、澄清湖棒球場外面,
雖說平常我們比較喜歡帶豪豪去有冷氣的地方吹涼涼,但還是會找時間帶豪豪去接觸花草樹木曬曬太陽.

這週的午後,我們決定帶豪豪到衛武營去散步. 



出發前我還拿出在日本阿卡將買的嬰兒用防曬乳液(手、臉專用),想說買了那麼久總要拆開來試用看看吧!

沒想到我真的是自找罪受,豪豪才不願意乖乖的給我擦乳液咧,動來動去的抗議~~~
擦的時候我還刻意避開手部拳頭的部位,因為豪豪現在很愛咬咬自己的手手,
我也試著要在豪豪的臉上擦上防曬乳液,但是豪豪平常就不喜歡人家動他的臉(洗澡時討厭擦臉),所以根本沒法幫他擦.



經過一番擦防曬乳液的折騰,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明明已經是下午4點半,但是太陽公公仍然伸出炙熱的魔爪,讓我們一下車就被曬的頭昏眼花.



於是~~~只走了5分鐘,豪豪就大哭了起來,全身流滿了"黏TT"的汗水,
連旁邊散步的阿公阿嬤都被他的哭聲吸引而來,然後拋下一句:他應該是熱到了~~~

就這樣,原本想讓豪豪多多接觸大自然,不要老是去人擠人的百貨公司呼吸髒空氣,
但是,南部的5月天已經是幟陽高照,以後到底要到哪裡去散步呢???



因為豪豪哭個不停,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帶著豪豪到家樂福去吹吹冷氣消消火.



接著Chiping 拔拔帶著豪豪去玩旋轉的麵包超人.



我們真的有投錢喔!
而且豪豪也真的兩手緊緊的抓著方向盤,好像他真的會玩咧!



Chiping 拔又很天兵的帶著豪豪去坐小火車,
豪豪一樣很自然的把手放在方向盤上轉呀轉的~~



是說~這個兒童專屬的小火車應該有限重吧~~~我好怕被Chiping 拔給玩壞.







1.這些遊樂器材上面的細菌都相當多,摸過之後記得要幫寶寶把手手擦乾淨喔.

2.Combi 有一款方向盤造型的玩具,是可以裝在手推車的橫桿上給寶寶玩的,
看著豪豪那麼愛玩方向盤,好想去買一個給他玩呢!

3.如果大家有可以推嬰兒車散步且樹木很多(遮陽)的地方就推薦一下吧~~~

4.本來想說6月份要帶豪豪來個第一次過夜出遊的,現在發現他很怕熱,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