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下午,我決定自己帶著豪豪去大統百貨和平店的誠品看書.

到地下室的服務台借用手推車,車身模糊的字樣告訴我品牌應該是Combi 的,
但是豪豪躺起來非常非常不舒服,我推起來也卡卡的推不太動!



不免俗的,又到育嬰室去參觀.
這裡的育嬰室有附一間兒童廁所,裡頭的馬桶和洗手檯高度都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很貼心.



這裡的嬰兒雜誌有夠多,但帶著小人來這裡好像也沒有時間閱讀耶~
所以,強烈建議懷孕的孕婦可以來這裡書看,每一本每一期都有,很齊全呢!



飲水機小小一台,冰水很冰(我有喝~),溫水一點都沒有溫度,
尿布檯有3個,還算乾淨!



哺乳室的椅子,看起來坐著會非常不舒服,旁邊牆壁有插座,還有一台小冰箱.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設有專門幫小人沖屁屁的洗手台,
有些麻麻是習慣幫小人沖洗屁屁而不使用濕紙巾的!



這裡沒有遊戲間或遊戲地墊,但現在好動的豪豪只要時間一到,就吵著要下來活動,
逼不得已只好讓他在尿布檯上玩耍,有點小危險啦,所以我一步都不敢離開.



育嬰室旁邊就是女生廁所,裡頭有一間廁所是附有嬰兒座椅的,
我是直接用揹巾揹著豪豪上廁所啦,揹巾還真是方便!







本來算好時間出門,想說趁豪豪睡覺時我可以逛書局,
沒想到這個小鬼只睡了40分鐘就醒了,其他時間都在吵鬧和大叫,
逛到後來我覺得好累,直接坐在育嬰室喝冰水休息.



跟我一樣覺得小人很難控制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