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最早會發的音是ㄉㄚ,那時他幾乎整天都"打打打"的叫,
大約兩個月前,豪豪開始會發ㄅㄚㄅㄚ的音,
拔拔、拔拔的叫,讓我這個一整天的主要照顧者有點吃味,
好處是,晚上要睡覺前豪豪也會叫拔拔,所以哄睡就自然的變成拔拔的工作.

等啊等,就等著豪豪有天會發出ㄇㄚㄇㄚ的音,
有天早上,豪豪是阿霞阿霞(台語)的叫個不停,
真是的~我的名字又不叫阿霞!

終於,在豪豪9M2D的這天早上,我聽見豪豪叫我ㄇㄚㄇㄚ,
他好像知道我要錄影做紀念,還叫了好幾次讓我去拿相機來錄影存證呢!



慶祝豪豪叫麻麻,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