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0巧連智寶寶版6月和7月號都還沒打開來看,很快的8月號也寄來了,

寶寶版8月號一樣有厚紙書教材1本+唱唱跳跳DVD*1+我愛寶寶親子手冊,
而8月份的當月玩具為套圈圈遊戲組.



這期內容教的有認識自己的五官,
事實上我大約從2個月前,就一直教豪豪用手比出"頭在哪裡",而且我用了很誇張的語調來吸引他的注意,
不知道是不是造成反效果了,豪豪到現在還是學不會用手比出"頭在哪裡"這件事!



這期也教了Hello 和Kiss Bye,我是2個多月前就教豪豪揮手掰掰這件事,
無奈豪豪好像是看心情的,高興就揮手,不高興連甩都不甩,教了2個月還學不會,真讓我深感挫折.
(希望以後巧虎可以教會他這些事~)



最後一樣是一首大肢體律動的歌詞,還有介紹套圈圈遊戲組如何玩.



這個套圈圈遊戲組很簡單,尤其是跟費雪星光套圈圈比起來的話,
這只有三個圈圈,也沒有音樂聲,有點單調,唯一的優點是台灣製.



目前豪豪尚未天才到可以玩難度如此高的玩具,所以就先收起來了!



最近也收到了我的介紹禮,有四種禮物可選,我選了積木組.



很簡單的配件,共有11塊小積木而已.



上次在玩具反斗城裡面有看到智高的專櫃也是有販買類似的商品,
智高的這種積木有整組的,也可以單買,單買的價格隨著形狀大小不同大約在10~40元之間.



因為積木數量很少,我也排不出什麼來,就只能參考說明書排列.



積木本身材質看起來還蠻細緻的,但無法卡很緊,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本來一直說要等豪豪一歲之後再給他看DVD,最近我打破了自己原本的堅持,
當我要吃飯豪豪卻一直黏著我要抱抱或是衝過來推翻我的餐盒時,
為了好好吃頓飯,我就打開巧虎讓他看,我真的是一個便宜行事的家長.

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懂巧虎的魔力在哪邊??Chiping 也是邊看巧虎邊搖頭, (因為不解他兒子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
只要畫面一開始唱歌,豪豪就會安靜的盯著電視畫面,無論他是站著或是坐著,
並且還會高興的揮動手腳擺動身體,只能用好神奇來形容!

目前豪豪看了5次DVD,大約都只能安靜的看6~8分鐘,就會離開爬走去玩了,
所以我的吃飯時間也只有6~8分鐘,真的是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



跟我一樣搞不懂小人為什麼喜歡巧虎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