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小豬媽媽童話廚房餐時,莫言爭取到提供麗貝樂尿布的試用包,
本來一直將此尿布歸類在高價名牌類,買不下手,
但試用過後,覺得吸水度超好,很適合晚上睡覺一包就是10~12個鐘頭,
很快的莫言麻又很好心的開了團購,一包385元變成340元,
買4包送了一個球屋,於是我又去買了100顆球來搭配. (球購於宜兒樂,1百顆169元,台灣製~)



回家後球屋沒洗只洗了球,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給豪豪玩玩,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新鮮感,豪豪笑咪咪也笑呵呵.



再來,不意外,就是把球拿起來啃了.



這個球屋不能放在床上玩,床太軟了,玩一下球屋就翻了,而且還可能會不小心翻下床,真的要注意.



隔天,新鮮感消失,
僅剩豪拔很落寞的坐在球屋裡面,
而豪豪早已經爬走去做自己的事了!



總共試了6天,豪豪才肯願意自動爬進球屋裡頭玩,
而且我還要負責一直丟球逗他開心才行,連一秒都不能停,豪豪會生氣,
遊戲過後,整間房間的球還要我一顆一顆收拾,這個球屋的玩具我一點兒都不建議買. (樂了小鬼,累了大人~)




覺得你丟我撿的遊戲很累人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