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模糊的一張合照~~~

照片模糊了,沒關係,
那天聚會的熱鬧氣氛,我想已經深植每個人的心裡.



這次的聚會又是由皓皓麻麻舉辦的,所以我只要等吃的上桌就好了~耶!

Parking Pasta 是一間很年輕的餐廳,年輕老闆開的餐廳,新開幕沒多久,位於高雄郵政總局後面,
櫥窗裝飾著各式各樣的跑車,跟我們帶來的嬰兒車一整個不搭!



餐廳有兩個店面,廚房佔了1/3,所以其他空間並不算大,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所以餐桌都被併起來了,手推車無法放在桌子旁邊,對媽咪們來說比較不方便.



這次一樣是趙天麟服務處---吳曉輝先生提供的大地墊來服役,放在餐廳的一角讓小人玩耍,
(也因如此壓縮到用餐的空間~)
媽寶聚會真的一定要有一處地方讓小人互動玩耍,讓媽咪們席地而坐聊天,
以目前的豪豪而言,玩耍佔據他清醒時間的大部份,如果活動的時間到了沒有讓他下來活動,豪豪還會生氣呢!



豪豪一出門就睡著了,在餐廳小睡了一會兒就醒了,接著就一直黏在我的身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平日的媽寶聚會,也就是沒有豪拔一起來,我覺得豪豪太黏人了,搞得我無法吃飯也好累.



直接跳到餐點部份,每人繳交150元,可選主餐一份,飯、麵和焗烤有很多選擇,飲料則是自助式喝到飽,
主餐前先上沙拉,醬料是鹹的,第一口嚐來很怪,但接著第二口卻覺得還蠻特別的,
佛心來著的老闆還加碼了濃湯和水果拼盤,給老闆一個"讚"啦!



用餐時間,最讓人羨慕的媽咪,莫過於是小人已經呼呼大睡的媽咪了.



事實上,我們這桌坐了4對媽寶,其他那3位小人都在地墊上翻一翻就睡著了,只剩豪豪在餐桌上大叫大鬧,
莫非這3個小鬼不喜歡豪豪哥哥的魔音傳腦,寧願睡在不舒服的地墊上面也好.



豪豪只有少部分的時間在地墊上玩耍,其他時間都一直黏著我,
感謝大家都來幫忙說要抱他讓我把飯吃完,
可惜的是今天豪豪不太給其他媽咪面子,別人抱著不到1分鐘就要哭著找媽媽啦~



因為豪豪黏人的關係,所以我今天照的照片不多,
而且,回家後我才發現,我全部只照了豪豪3張照片,一張在睡覺,兩張在玩,
太瞎了吧~我竟然只顧著照其他的小人而忘記幫豪豪拍照!!

還好大家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啦,尤其謝謝肉圓麻,定焦鏡把豪豪照的好美,謝謝大家囉~~~



今天也照了好多跟豪豪的合照,耶~好珍貴!



最近無名很爛,所以關於這個餐聚我就簡單帶過啦, (其實是懶得打字,因為這篇我打了又打,重複打了好幾次~)
這團的FB人員比較多,所以我有好多媽咪和寶寶都不認識,加上黏人鬼豪豪,我也沒力氣再去認識其他人啦!



日前米芽國際有限公司的老闆娘-mimi 媽在我的網誌留言,說願意贊助我們活動抽獎贈品,
太棒了,謝謝mimi 媽,這次聚會剛好用得上!

我帶了一個丹麥設計、丹麥製造的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到現場展示給大家看, 
(這一個只做展示,不是贈品喔~Sorry!)
中間圖右,Emma 帶領著劉小妹那張,好像Emma 是船長,開帆要出船啦~哈哈!



這個折疊式浴盆被當成玩耍的玩具之一,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主角是皓皓和佑佑!



因為折疊式浴盆裡頭並無裝水,所以這兩個小鬼玩一玩就因為重心不穩而雙雙跌倒了,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佑佑他老木-愛米粒,第一時間是趕快拿相機拍照~哈,還好這個兩個小鬼都沒受傷啦!



簡直是大好人來的Parking Pasta 老闆還贊助了一個85度C的生日蛋糕,讓9月寶寶壽星慶生用,
而這次沒有來參加聚會的莫言,也趁著上班午休空檔,帶了一盒活米村的餅乾來讓我們享用,感謝啦!



米芽國際有限公司提供了美國Silikids 的玻璃奶瓶保護套大的3個/小的3個,讓我們做為這次抽獎的贈品,真感謝!



另外還有寶寶牙刷組、可彎式餐具組和明治的棉被等各項大獎.



聚會終了前,家中是男娃的媽咪又開始惡搞了,不是穿澎澎裙就是戴假髮帶,哈哈~大家都好可愛啦!



每次餐聚都有那麼多大獎,我除了上上次自己摸到自己中了小兒機又捐出來之後,就再也沒中過獎了, (好運用盡~)
今天的參加獎是妙而舒L號尿布、美滿寶貝試用包和好市多圈圈餅,
還順道拿了之前團購的發光陸龜,會發光和唱歌,可惜豪豪很怕這隻烏龜,嚇到哭,所以就不介紹了啦!



還有一本遊戲書,是Emma 麻麻送給豪豪的禮物,裡面的交通工具都有魔鬼氈,可以讓小人們訓練連連看,
回家之後打開來,豪豪馬上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扯下來放在嘴裡吃,
所以圖右可以看到直升機已經飛走了,輪船也開走了,( 被豪豪扔掉了~冏)
目前這本遊戲書我就先收起來了,等豪豪懂事之後再拿出來給他玩,幫豪豪謝謝Emma 麻麻喔!



感謝本次活動贊助廠商

Parking Pasta
四季台安醫院
沾美有限公司
麗纓宸婦嬰用品店
天之驕貿易有限公司
美滿寶貝
米芽國際有限公司
趙天麟服務處-吳曉輝先生提供的大地墊

Parking Pasta
訂位專線:07-2415012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地址:高雄市球庭路67-5號(捷運美麗島站6號出口,郵政總局後面)



覺得餐聚豐富了全職媽咪的生活的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