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成員有豪豪、妤妤、小妞和可樂,
聚會沒有主題,但可樂媽還是進行了說故事時間.

一開始這4位小朋友都很捧場,我很喜歡這樣的畫面,感覺我們都很有書香氣息(嘻~).
ps.畫面中可樂在哭是因為,可樂媽手上的書不小心撞到可樂的頭啦!



其中以一歲又三個月的妤妤聽故事最專心,我想是因為,這個年紀開始聽得懂大人的話了,
所以如果在家有唸故事書但覺得小人們都不賞臉的媽咪們也別心急,
我想只要到了一定的年紀,小人就會開始對聽故事有興趣,就像是妤妤這麼專心那樣~



豪豪很喜歡聽可樂媽講故事,總是會賞臉的坐在一旁,
或許應該是說,豪豪對於誇張的語調很有興趣,
在家唸故事書的媽咪們,可以試著用高八度的音頻,誇張的語調對於小人們非常有吸引力.



7個多月大的小妞只有3分鐘熱度,一會兒就跑去旁邊自己玩起來了,
綜合以上可以得知,小人超過一歲之後,專注力會越來越強,這時再開始唸故事給小人聽也不遲.



至於一向都很捧媽咪的場子的可樂,因為一開始被媽咪手上的書K到頭,所以就去旁邊休息啦!
由此也可知,在唸故事書給小人聽之前,營造一個適合聆聽的情境也是很重要的~



看著妤妤臣服在可樂媽咪的說故事功力之下,
我很期待豪豪再長大點專注力也能夠進步,我會持續每天唸故事書給豪豪聽的~



可樂一直都很沉穩,媽咪把他放在哪裡,他就一直坐在那裡,
我看他坐在球屋(囚屋?)裡那麼久,真的很想把球屋送給可樂好了.



ㄟ~雖然說我今天記得要幫小妞拍照,但我幫小妞拍的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耶~小妞媽原諒我啦!



地主豪豪,在自己的地盤怡然自得,自己玩自己的,
最近豪豪都會自己爬上溜滑梯並且站起來,看得我膽顫心驚的!



後來,我拿出了新買的Hoppetta媽媽包,我們一群人很無聊的,想學艾力克媽咪把小人塞進包包裡頭.



很顯然的~大人玩得很樂,但是苦了小人~哈哈哈!



PS1.圖中~豪豪很開心是因為,看到小妞媽咪打保齡球誇張的演出.



PS2.今天可樂媽帶來上次我們聚會做的手腳模,
我拿出豪豪滿月做的腳膜出來比一比,夭壽~~~可愛的小腳丫過了10個月長成那麼大!!!




覺得小聚會溫馨又好玩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