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hiping 愛上了Ikea 的餐點,(啊不就那幾樣而以嗎~)
只要周休二日我們沒有計畫,或是還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一家三口就會到IKEA 吃午餐並逛逛,最頻繁是一個月去了三次.
自從有小孩後,我們幾乎都只逛兒童家具區了,
這裏有很多床可以"試躺",豪豪每次都會在這裡玩到不想回家.



等豪豪會走路之後,我要揹單眼來這裡幫他拍照,
這裡是個超大的攝影棚,停車免費又有冷氣吹,真是個好地方.



豪豪對壁燈似乎非常有興趣,看他這麼感興趣我又想敗下手了~



我們一家三口在飯後,無聊的亂逛、大笑和拍照,真的要來買東西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吵吧~哈哈!



兒童家具區有許多造型帽子,Chiping 每頂都拿一個來要讓豪豪試戴,
第一頂是牛角帽,不愛戴帽子的豪豪連理都不理.



再來是小瓢蟲,好可愛啊. (可惜豪豪還是不愛~)



Chiping 還自己戴上帽子,跟豪豪介紹一次帽子的功用,可是豪豪聽不懂拔拔的話,死都不要戴帽子.



蛋糕帽,慶生趴戴這頂帽子應該很有Fu 吧!



直升機帽~



小丑帽,確確實實的把豪豪給惹火了~哈哈,不玩了啦.



最後豪豪一直玩著這個滾珠遊戲架,其實家裡的Combi 新魔法益智盒上面也是做此設計,
豪豪現在很愛玩這種滾珠遊戲,他會用手指一顆一顆的的推動滾珠,一邊玩一邊笑呵呵.



看著豪豪玩的如此開心,Chiping 決定敗一組回家給他兒子玩. (這次敗家的真的不是我~)



中國大陸製,建議18個月以上兒童適用.



回家後,Chiping 和豪豪去睡午覺,我在客廳拿著酒精清潔其他玩具,就順手也清潔了這組新買的滾珠遊戲架,
誰知道,上漆的木頭遇到酒精之後全都掉漆糊掉了,還沒完就被我給搞壞了,ㄟ~我還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掉漆的滾珠遊戲架豪豪還是玩的很開心,真捧場,
可是這樣不知道吃到會不會有害,我也不知道是該把這組玩具丟掉還是繼續讓豪豪玩. (才剛買耶~嗚嗚)



還有,在2011年的目錄都一直有看到這組79元的玩具套杯,可是我來了Ikea 6~8次,沒有一次有看到,
直到這次才看到架上很多,旁邊的紙板還寫著"賣完為止",所以我的敗家因子又被激活了~哈哈!



我先將第1個杯子放在地板上,拿第2個杯子給豪豪,他會馬上將第2個杯子放到第1個杯子裡頭,真的很棒,
接著的第3、第4個杯子他也是都一樣照做,這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真的是便宜又好玩.



當然玩到最後,豪豪還是不免俗的拿起來吃吃看了,哈哈!



還有一個玩法是倒著疊上去,可以疊成一座塔,
這個玩法對於目前的豪豪還太難,等到長大一點再來玩玩看喔!



ps.事後我E-mail 跟IKEA 反應,商品本身並無加註禁用酒精的問題,
IKEA 回覆油漆本身對人體絕對無害,並且經過嚴格的測試,
也允諾我更換一個新品或也可以直接退貨退款,真是一間好公司.



跟我們一樣喜歡逛Ikea 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