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妞媽認識,是在網路上,那時我們都是孕婦,她上網查詢資料搜尋到我的網誌,
我剛剛特地去找了一下她最早給我的留言,是在我的生產記錄文章內,
那時候我才剛生產完半個月,而小妞媽仍是大腹便便.

日子過得很快,豪豪已經會跑會跳,而小妞~這個月也滿周歲了!!!



這次的周歲趴決定得很匆忙,而且地點是在我家,
因為時間實在是很緊湊,我跑了文具店卻買不到我原本想買的佈置物品,所以最後只好簡單的自己DIY一下~
買了一個happy birthday 的長條狀旗幟,一些愛心氣球,去7-11彩色列印幾個字,這樣花費只約150元.



當天小妞媽又帶來一些貼紙來做裝飾,簡單的佈置就大功告成了!



這天我們的午餐是比薩+咖啡飲料+手工餅乾+牛軋糖~



原本今天我們一群人是要去摩鐵唱KTV ,順道舉辦媽媽互相交換禮物,但是突然改成小妞周歲趴,
禮物都準備好了,當然還是今天交換,規則是要準備1千元左右的禮物,接著抽籤看看誰中大獎囉!



結果兩個名牌零錢包都跟我無緣~嗚嗚嗚!
我抽到的大獎是"中將湯",這也太特別了吧,莫非大家都看的出來我的臉色跟身體狀況都很差~噗!!



今天的生日蛋糕是多那之的巧虎蛋糕,6吋為450元,話說還真的有點不是很像 @@


祝小妞生日快樂,祝小妞拔拔和麻麻擺脫霉運賺大錢啦!






小妞的周歲禮物很豐富喔,有一套繪本和一套貼紙書.



還有H&M 的桃紅蛋糕裙洋裝,這件衣服實體真的超漂亮的啦^^



外加一個類似款式的紅色小髮夾,整個超淑女的. (當然,如果小妞的頭髮再多一點會更好~哈哈)



還有RuffleButts 的荷葉包屁褲,超夢幻的啦!!!



小妞媽今天抽中我準備的禮物-超大行李袋,大到可以塞進一個10公斤的baby 還綽綽有餘,剛好派上用場.



真的是剛好中的剛好,所有禮物擺進去還真的剛剛好哩! (那個LV只有紙袋而已,裡面是其他東西啦~)




把H&M 的蛋糕裙拿來讓小紅豆跟豪豪借穿看看,小紅豆跟豪豪都是正港男子漢,不喜歡穿洋裝 >"<



今天還收到可樂媽的禮物-豪豪的小浴袍,哇~真的太可愛了啦,
害我整晚一直吵著說要去溫泉飯店住一晚,然後給豪豪穿浴袍拍照,一定超有Fu 的啦!




祝小妞生日快樂,大家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