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Chiping 的手機裡看到很難得的照片,他平常鮮少會主動幫豪拍照,
竟然拍下不少張小豪很可愛的照片,地點是在眼鏡行,我上個月去配了新眼鏡,
其實豪很喜歡拿我們的眼鏡來幫我們戴上,尤其是早上睡醒時,但最常做的還是拿起來亂摔,當作玩具玩,
所以我原本的鏡框有些變形,而且有次Chiping 的眼鏡還被摔壞一支腳,(還好能免費更換呢~)
那時我應該是去測光吧,所以不在現場,據說小豪主動要求要戴這副眼鏡,很帥吧~



挖,墨鏡一戴上,不知道我是老王心態還是怎樣,我好想尖叫的說:好帥喔! (媽媽的通病,別理我 XD~)



我們在豪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他非常不能接受太陽光,
儘管我們常帶他去戶外或是在住家附近散步,但他只要看到太陽,
眼睛馬上變成瞇瞇眼,整個臉的五官都縮在一起,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

最近太陽很大,也曾想過給他買支墨鏡, (既然他願意戴的話~)
不過這個小朋友的墨鏡,不太便宜,一支也要價2千多元耶,
兩千多元當然是買得起,怕就怕買回家之後小豪又當作玩具把玩亂摔,一下子就搞壞,這樣就變成浪費了,
所以墨鏡的事,還是先算了,先看看這幾張這片過過癮就好!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宮崎駿動畫-紅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