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
這次很早就發現MC沒有準時來,因為前幾個月的周期都在25天以內而已,
所以連續量了N支驗孕棒,都是淺淺的線,甚至10分鐘之後才浮現~真讓人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其實我和Chiping 兩個對於生第二胎一直意見分歧,
但其實我還是願意傾聽接納他的意見和想法,畢竟夫妻之間任何事都必須討論而有所共識才行.

我有我擔心的方面以及個人想法,相信周遭朋友都有聽過我堅定的見解,
最擔心的問題除了教養以外,還是經濟,
當然目前來說經濟不會是問題,我想這要等小孩都到了就學年齡問題才會一一浮現~

但是Chiping 總是能說出一些歪理來說服我,
其實也不能說是歪理啦,
能不能養兩個孩子這問題,若要在經濟上面衡量,我個人是覺得答案很抽象,
養嬰幼兒的費用我個人覺得很少(控制不了慾望亂花錢的除外~),我覺得讀書之後的費用才驚人,
但Chiping 不了解現在的就學狀況和費用,我也懶得跟他爭執了......

總之,我覺得要不要生兩個還是要夫妻間有共識才行,
我一直沒辦法做出決定,另一半又很堅持,所以我把選擇權丟給老天爺!

在沒有刻意計算安全期的情況下,一次沒避孕就中獎, (小豪也是這樣來的 XD~)
我想可能我就注定是兩個孩子的媽吧,還有,我想我的身體狀況還真的是很好............

幫豪命名的老師有說過我會生兩個男生,
所以如果這胎是男的,這胎就再請這位老師幫忙命名,
若是不準,我要衝去台南打那個老師~哈哈!



5W
這周開始,未曾流過鼻血的我開始流鼻血,雖然只是少量,但還是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最嚴重的是我開始也貧血狀況,頭昏眼花,眼冒金星,快要昏倒狀~
不過事後和醫生討論,我應該不是貧血,而是血壓偏低.

以前我每天都是早餐:兩片土司+豆漿,午餐:一個便當,晚餐:穿燙的青菜和肉片,這樣就可以吃飽了喔!

可是目前,上述的食物似乎無法滿足我了,
我常常早上8點早餐吃完,10點就餓到頭昏眼花,
我也因此突然變成大食怪,很久不見的消夜也變成天天需要,
明明知道這樣大吃會暴肥,但吃太少就血壓低,難過,無法照顧豪,
所以我也只能暫時容忍自己變成大食怪,
這陣子可以一直吃東西犒賞自己,好爽喔~~~~(如果可以把體重計丟掉就更爽了 XD~)

5W4D-第一次產檢.



6W
這三個月來豪拔都很晚歸,一般都超過9點才會到家,
我要自己幫豪洗澡,但他很歡,晚上我的體力通常都已經到極限,
對於這樣的假性單親現象,習慣很久了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但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開始非常不太開心~哼!


7W4D-第二次產檢心跳聲非常微弱~



領了媽媽手冊~



看到這串費用單,感覺花大錢的時刻即將到來 @@~



9W5D-這時身體狀況已經好上許多了,但直升的體重也真的讓我相當困擾啊 @@~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