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因為豪拔公司活動的關係,我們到墾丁住了一晚,
若要說12月到底適不適合去墾丁? 其實若沒有寒流來,天氣還蠻OK的,太陽也很大,
我們住宿的那個周末剛好遇到寒流來襲,但中午的墾丁氣溫也都還有25度耶,
撇開風很大以外,其實這樣的天氣穿長袖在海邊玩沙子是還蠻舒服的 ^^~



中午到了悠活之後豪拔就去報到開會了,所以這段時間就帶著小豪享用飯店設施.

因為悠活裏頭有規劃兒童旅館,所以針對兒童可以玩樂的設施和一些動、靜態活動還真不少,
我們先帶豪到了兒童遊戲室,外面則是兒童戲水池,水很淺,但這天風很大超冷的,
這天下午我只有看見一位有點微胖、看來身體很"勇健"的小朋友下水玩而已!



兒童遊戲室空間算蠻大的,裏頭有圖書區和玩具區.



玩具區有大型積木和塑膠搖搖馬可以騎,
後來回家上網查查這個大積木,看到這→ WEPLAY 歡樂大積木,哈~手癢又有點想買了 >"<



裡面還有一個活動教室,這邊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課程,例如一些DIY的活動.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遊戲室裏頭就設有洗手間,不需要特地到外面去,
而且洗手間裡頭還有活動式的尿布台,真的很棒.



遊戲室裏頭的溜滑梯是沿著牆壁設置的大型溜滑梯,小豪玩得很開心.



走出遊戲室,旁邊則是適合大朋友和成人的娛樂室,都是需要投錢的遊樂設施.



再沿著路往外走,還有兒童射箭場呢!
不過這邊都沒人,不知道如果要使用是不是要先向大廳預約~



整個悠活空間很大,建築物就有好幾棟,我們住的房型在比較靠海邊的那邊.



渡假村內有一處海灘.



樹上綁了很多吊床,不過小豪很膽小,他很怕,拍完照就抱他下來了.



這邊有個沙灘排球場,上面都是細小的白沙,
記得大約5年前我們有來住宿過,是夏天來的,下午都會有人(比基尼辣妹^^~)在這裡玩排球,
這天大家幾乎都有帶小朋友來,所以這處沙灘就變成小朋友玩沙的地方了,
雖然我們沒把玩沙工具從車上拿下來,但小豪還是玩得很開心.


只不過有一點我真的很介意,就是沙子裡到處可見大隻的紅螞蟻耶,我真的很擔心小豪會被螞蟻咬到 @@~



海灘旁邊的建築物就是泳池和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菜色我覺得不錯、很豐富,但我沒有拍照~)



玩了沙子之後,又帶小豪去餵魚,這邊的錦鯉被遊客養的好肥喔~



下午三點一到,是可以check in進房的時間,這時候別忘了到渡假村的大廳,小朋友可以排隊拿氣球喔 ^^~
發完氣球之後,還會有哥哥姐姐在旁邊的小廣場唱歌跳舞,小朋友們都很high,但這天小豪不知道怎麼了,都不敢下去一起跳舞.



領了房卡,豪拔公司的活動終於也結束了,我們總算可以進房間了.



這天因為還有婆婆同行,所以我們訂了三人房,給了我們一大床,和合併在一起的兩小床,
12月冬天的房價包含三人的早餐竟然要價快要5千元,而且隔天婆婆他們去泡spa 時還需要另外付費,
我只能說這房價也太高了吧 @@~

想起五年前我們訂了5月份星期六晚上的房間,是在燦星網上面訂購的優惠房,
一晚含早餐才2499元耶,只不過那間房間普通也很小間,而且還是靠馬路邊的 XD~



上回有次豪拔公司公司活動我們住的是墾丁的統一渡假村,跟那次比起來,我覺得這邊的房間好多了,
雖然設備普通,但看起來至少不會舊舊的,而且是新型的液晶電視了,算是有在認真維護.



窗邊還有一個看來很度假風的椅子.



整扇窗是落地窗,窗外還有陽台.



浴室算很大了,重點是有浴缸 ^^~ (上回住統一渡假村沒浴缸,害我嘔死了!)



讓我感到貼心的是~
洗手台下方放了小浴盆、小水勺,甚至連小椅子都有,太棒了!



後來豪拔他們在沙灘上有比賽活動,
但前一晚我沒睡好,然後在戶外待了幾個小時又被這墾丁的風吹到頭超級無敵痛,
所以我一到房間躺在床上就昏睡過去了 @@~


等我再度睡醒已經要準備晚餐了,晚餐前我們到了兒童遊戲室外面的小巨蛋,待會兒有表演.



一整天下來小型的活動表演有好幾場,一次大約15分鐘吧,
我們看的是帶動跳,小豪跳的超開心,也跳了很久,
不過這活動好像好少人會注意到,所以人好少,有點冷場~哈哈!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豪拔公司本來好像說要在海邊吃BBQ,但後來風太大,改在紅魔鬼餐廳吃飯.



晚餐是自助式的,因為用餐人數很多,餐廳一直忙著補菜,我一直忙著吃,所以沒拍照,
但個人覺得菜色不太好,不值得那個錢,
有烤乳豬和一些烤肉類的,但都是冷掉的@@~,可能這天晚上的天氣真的太冷了吧!



後來吃完飯發生了一件事,讓大家都笑破肚皮.........

就是餐廳某根柱子有個大洞,但沒有填補,而是擺放了一張"超級黏"捕鼠紙把那個洞給擋住,
偏偏小豪走過去並且踢倒那張捕鼠紙,然後左右腳前後踩了上去,一臉迷惑的他就站著不動呆住了.....

後來豪拔勉強把小豪從捕鼠紙上給"拔下來",抱來我的腿上,試圖清裡那黏得半死的鞋底,
之後我發現小豪的褲子屁股部分也沾黏了這黏黏的東西,然後我抱他,我的褲子也間接沾到了~嗚嗚!

事後我有向大廳反映,用餐環境的正中央柱子怎麼會有個大洞? 還隨意用張捕鼠紙擋起來而已??
因為這雙鞋的尺寸對小豪來說已經過小,所以我也沒向飯店要求賠償,而飯店好像也無意賠償我啦 @@....

最後這雙鞋底很黏的鞋就報銷,丟在房間裏頭了,只能說還好這次有幫小豪帶了涼鞋來穿,才不至於打赤腳~



隔天去了悠活附近的龍鑾潭.



這天我們好幸運喔,潭裡剛好有上百隻水鴨在渡河,真的好壯觀 ^^~



回程時在車城六福莊外騎乘了沙灘車,20分鐘200元.



小豪這兩天拼命玩沙,玩得很開心,
回到高雄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去買布鞋,後來我們又幫小豪買了同款不同色的鞋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