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商品,其實已經購入一年半,有陸續拿給豪使用,但一直沒有介紹過~

會知道Crayola 這個美國知名文具品牌是因為當初台灣好媳婦-佩甄介紹了一款Crayola 的神奇畫筆,
神奇畫筆的神奇之處就是只能在搭配的神奇畫冊上才能夠畫出色彩,可避免調皮的小人畫在牆上或是沙發上.
後來對Crayola 的商品就一直有注意,因為有禮券的關係,所以我在百貨公司的貝登堡購入這些商品.



在兩年前Crayola 的神奇畫筆還只能請美國代購購買,不過後來玩具反斗城也到處可見了,
除了神奇畫筆(神奇畫冊)以外,Crayola 的入門款大概就是易清洗彩色筆易清洗臘筆.

Crayola 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無毒畫具品牌,主打的優點就是無毒和易清洗,所以很適合小朋友,
無毒是因為擔心小人們拿彩色筆起來啃(呵呵~),易清洗則是因為小人很容易畫滿自己的身體甚至是整個家裡!!

而且....他們的筆頭真的真的很令我推薦,不但不會分岔,小人亂摔筆頭也不會變成縮頭烏龜,真的太讚了,
這幾種基本款(畫冊/彩色筆/蠟筆~)網路上google 一下都有許多媽咪們的分享,所以想必是好物,無誤 ^^



而今天來介紹一些比較少人分享的~兩款有變化的畫筆系列,
如果你家的小人已經會畫畫,也認識了很多顏色,下面第一和第二款式的畫筆很適合做為進階的畫畫工具喔!

我在貝登堡買的是整套的產品,
內容為可變色的彩色筆,比較適合年紀大些(3歲以上~),認識顏色且對畫畫有興趣的小朋友!



第一款是疊字筆(over writers),深色淺色各4支筆.



一般的彩色筆如果先畫上深色之後,淺色比是無法再推疊畫上去的,
但是Crayola 的疊色筆可以,可以創造出色彩的2D空間,讓正在學習畫畫的小人們可以更天馬行空的畫出更多色彩.



第二款是變色筆(color changeables),有七支彩色筆和一支透明變色筆!



彩色筆作畫之後,只要在拿出透明筆在上面亂畫,馬上就會變成另一種顏色囉!

這個可以變色的彩色筆,用來教導小人認識顏色無疑是好物一枚,
可以邊畫畫,邊用遊戲方式引導小人認識顏色,所以我家的玩法就是邊畫畫邊學習顏色,
~~~本來的綠色變成什麼色呢? 紫色!  本來的紅色變成什麼色呢?  黃色!!~~~

邊畫畫還可以邊用有趣的方法引導小人認識更多顏色,真的很推薦



再來是Crayola 的印章筆(stamper),這款網路上也有很多媽咪們推薦,
剛學會拿筆亂畫的小人通常只會亂畫,拿出印章筆讓他們用筆蓋印章,可以增加一些畫畫的樂趣!!



愛心加上米字的印章就會變成一顆顆草莓囉,當然還有更多創意的玩法,等待大家去發現囉!!!



說到易清洗這件事呢.....

其實若是沾到手後"馬上"拿濕紙巾擦拭,立即就可以去掉9成的顏色了,
但若是畫畫玩了一陣子才去洗手,可能就需要用些洗手乳加強才洗得掉,但是真的比一般彩色筆好洗多了,
至於不小心畫在衣服上的....豪的衣服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我也沒特別注意,洗衣機洗完就乾淨囉 ^^



Crayola 官網 http://www.crayola.com/

現在好像很多網站都有在賣Crayola 的產品,連9*9文具店都有,目前則是玩具反斗城有特價:
http://www.toysrus.com.tw/search.php?hotId=38

百貨公司的兒童樓層都有的貝登堡專櫃也有販售,雖然百貨公司價格比較貴一些,
但不妨可以去專櫃聽聽專櫃小姐的介紹和操作,會得知更多有創意的玩法!

我現在最想買的是水彩原料,下次來讓豪試試水彩畫!
現在帶豪外出用餐,我都會帶幾支Crayola 彩色筆和本子讓他打發時間,所以之後也想買神奇畫本來看看.




因為我買的是組合,所以另外還有兩款非Crayola 的產品,但一起介紹一下好了!

這一款也是易清洗的蠟筆,是韓國品牌,韓國製,
品牌是AMOS,網路上我有看到AMOS 無毒蠟筆24色一盒430元~
(偷偷說,我覺得AMOS蠟筆比Crayola 的蠟筆還棒喔 ^^)

這個蠟筆很可愛,是有套子的,有點像是護唇膏那樣,輕輕一轉筆頭就會跑出來,所以不沾手喔,
因為有蓋子的關係,也很方便攜帶出門,放在媽媽包裡不易折斷也不會搞得媽媽包裡面髒兮兮!



這個蠟筆不但可以當作一般蠟筆作畫,搭配水彩筆還可以暈染顏色,做出漸層的效果,
另外搭配木頭針還是牙籤,還可以做刮畫,比起一般的蠟筆好玩度多上很多喔!



最後一款是金粉筆,顧名思義就是寫出來像是亮片亮亮的那樣的效果,
不過這款我沒有拿給豪玩,怕他亂玩浪費墨水,還是我自己拿來寫卡片用好了!
(不過話說.....現在何時能遇到寫卡片的時候?? @@)



除了Crayola 的水洗彩色筆很多人推薦以外,
還有SAKURA 安全蓋彩色筆12色也是蠻多媽咪推薦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豪從一歲半過後我就買整本的繪圖紙給他亂畫,
一開始是用Baby Color 安全蠟筆,後來就是用這個Crayola 彩色筆,
無論是彩色筆蠟筆都畫在本子上面,甚至連貼紙也貼在本子上,
可能因為我很堅持不能拿彩色筆亂畫,
所以我家的牆壁和沙發等家具目前都沒有遭殃過,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