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F'ees 法仙子這個品牌,是當初懷豪參加媽媽教室的時候拿到一罐法仙子爽身乳液的試用瓶,
當時上網爬文才知道現在並不推薦使用爽身粉,因為粉塵紛飛容易造成呼吸道感染,
所以當時我對這法仙子的爽身乳液非常有興趣,豪出生之後也買了罐來使用,
後來豪長大之後又陸續買了F'ees 法仙子的防曬用品,對這家的產品一直保有好感,
而這次又剛好有機會能試用F'ees 法仙子的嬰兒柔護泡泡露和嬰兒爽身乳液, 自然爽快答應!



F'ees 法仙子的嬰兒柔護泡泡露最近剛好在FB上面看到幾個好友媽咪們使用過後在推薦,
嬰兒柔護泡泡露有清新(藍色)和莓果(粉色)兩種味道,我拿到的是前者,
罐身包裝很有質感且很可愛,讓人一眼就可以瞧出是適合小baby 使用的東西!



為何小baby總是需要專屬的沐浴產品呢?

專屬baby 的F'ees嬰兒柔護泡泡露具有溫和性,
(天然胺基酸配方,無皂鹼、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成分天然,配方溫和,且是不流淚的配方,適合細緻的baby肌膚,
泡泡露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加點水雙手搓揉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白色泡泡.



F'ees 嬰兒柔護泡泡露打開有著淡淡的清香,
按壓式的設計讓爸爸媽媽方便一手扶著小baby 一手按壓泡泡露出來.



嬰兒柔護泡泡露使用方法有兩種,可以直接搓揉泡泡來清洗,也可以倒在水裡洗泡泡澡!

取適量泡泡露(通常我都是”輕輕”按壓一次~)於紗巾布或手上,沾點水弄濕搓揉起泡後,就可以囉!

洗頭髮的話,我都是用手先搓成白色泡泡後再開始搓洗頭髮,之後我會再用清水沖乾淨~



而對於豪這種大寶寶,他洗完澡後一定要進澡盆玩水一下才肯離開浴室,
這時就可以使用嬰兒柔護泡泡露來做個泡泡澡!



先加入一些水在浴盆後,再按1~2次按壓量的泡泡露於浴盆裡, (大浴缸就按壓2~3次~)
然後,用蓮蓬頭水柱力量衝擊水面,放滿水之後自然就能打出很多很綿密的白色泡沫囉 ^^

有了泡泡澡可是能夠讓小人洗澡時快樂加倍呢!! (泡泡澡之後不須沖水,身體擦乾即可~)



當然,玩泡泡澡別忘了準備一些玩具,洗澡玩具或是水球都可以讓洗澡更有趣,
因為嬰兒柔護泡泡露使用不流淚配方,所以邊泡澡邊打水仗也是OK的喔!!

ps.這是在飯店玩水時拍的,水是豪拔放的,可能他是放完水之後才加入泡泡露吧,使用方法錯誤泡泡好少…呵呵!



至於F'ees 法仙子嬰兒爽身乳液我就非常熟悉了,
豪小時候洗完澡我都用這個幫他擦擦尿布區(身體包尿布的區域~)後再穿上尿布,希望能保持乾爽!



創新液態爽身粉質地,採用天然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不易刺激肌膚,
適合加強於易出汗部位或皺摺處(尿布區以及脖子、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減少摩擦刺激引起的不適感.



因為是液體爽身粉,倒出來就像乳液一樣好用,
不像傳統爽身粉一樣,使用時粉塵會亂飛,容易造成呼吸道感染,
而且聽說使用爽身粉後,有可能因為再次流汗,爽身粉裡的滑石粉與汗水結合成塊阻塞毛孔,
造成肌膚的負擔,反而造成baby 的身體起疹子呢!



瑜滿月之後回診所打預防針時,醫生就說她的脖子部位汗斑非常嚴重,一點一點紅紅的,
因為專治汗斑的藥的藥性過強所以無法給瑜使用,所以只能盡量地保持脖子皺摺處的乾燥!


所以平常我會定時幫瑜把脖子擦乾再用嬰兒爽身乳液擦拭一次,維持脖子皺摺處乾爽,
當然,洗完澡之後也是一定要擦一下,但洗完澡我會順道全身都擦一下,就像擦乳液那樣.
嬰兒爽身乳液不但像爽身粉一樣有乾爽的效果,重點是乳液還有保濕成分,一舉兩得喔!



大朋友當然也可以使用囉!

這一罐有著淡淡的味道,不沾手又好塗抹,我都讓豪自己擦,
因為豪看到妹妹有用乳液,所以他每次洗完澡後也吵著也要用啦~




今年龍年好多小寶寶誕生喔,我身邊就好多家有新生兒或是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們!

F'ees 法仙子的嬰兒柔護泡泡露和嬰兒爽身乳液一直都是櫃上的明星商品,
去百貨公司逛專櫃時小姐也都是先介紹這兩款,家有新生兒的媽咪們不妨可以買來用用看.

而朋友生產要送禮的話,沐浴產品算是很實用的喔,
F'ees 法仙子的包裝又讓人一看就很舒服又有質感,當作送彌月禮再好也不過了呢!!


更多F'ees 法仙子產品介紹可以參考:
http://www.feescare.com.tw/chinese/code/code_index.asp

百貨公司專櫃的話,我只知道高雄的漢神和漢神巨蛋百貨有櫃位,其他縣市就麻煩大家查查看囉 ^^
http://www.feescare.com.tw/chinese/consult/stor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