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點,雖然我從未介紹過,但是這十年之間我們應該來了超過10次有了,

以前兩人約會時來這裡喝咖啡賞飛機,後來生了小孩,帶baby 豪來這散步,

豪會走路之後時帶來這裡玩沙,現在則是帶兩小來這裡看動物,

這裡還有烤肉區可以供親友或是公司團體烤肉聚餐,真的是一個闔家歡樂的好景點啊!!!

20131111-001.jpg  

 

 

園區不大不小,像我們這樣反覆走幾圈,餵食動物,坐下來喝杯茶,大約兩個鐘頭,(若用餐大約要3個鐘頭~)

或許有人會說,要看動物的話,去壽山動物園就好了啊!!!

 

其實我家還好幾張壽山動物園免費門票沒有使用....

因為一年前去的時候,baby 瑜當時還坐在推車上,推車下方的置物籃我放了塑膠袋,裏頭裝麵包,

就在我們抱豪在欣賞動物時,兩隻猴子衝出來把推車下的麵包搶走了 @@

速度之快,只有旁邊一對情侶有全程目擊,我們只有看到猴子遠走的背影....

還好瑜沒受傷也沒受到驚嚇,只是在這順道提醒大家去壽山動物園不要讓小朋友手上拿食物啊,危險!!!

 

 

而淨園這邊雖然全票一張要200元(能抵低消100元),但是環境維持得很不錯,

重點是園區軟硬體一直有在更新,可以看出經營者真的有用心,

早期來這只能看飛機,後來多了農場,又多了馬場,

而今天我們是來看今年推出的新主題-馬達加斯加,有一些不同於其他農場的動物喔!

20131111-002.jpg  

 

 

如果妳去過其他農場,妳一定會覺得這邊環境十分乾淨,而且動物數量很多,看看這一大群紅鶴就知道~

(對了,那天有看到池裡頭有河馬耶,可惜不知道為何後來不見了,要拍照都找不到~)

20131111-003.jpg  

 

 

所以這邊不像其他農場大多只有帶小孩來的家庭,也有很多情侶會來這約會,

以環境來說,我覺得門票費用還算合理,當天忘了噴防蚊液也沒有被蚊子咬到,但也或許是早上蚊子還在睡覺 XD

20131111-004.jpg  

 

 

首先先來到可愛動物區,因為兩小剛起床沒多久,兩個都說會怕動物 orz (那我們來這幹嘛?)

所以只好先來可愛動物區暖暖身!

20131111-005.jpg  

 

 

如果要看小動物,建議早上10點開門來比較好,這時的小動物剛洗好澡,好乾淨喔~

 

後來中午又經過這邊時,發現因為大家都餵食小動物,拿奶瓶餵小豬,小豬們身上都是奶水 @@,弄得好髒....

20131111-006.jpg  

 

 

山羊跟牛我覺得都一樣好吃....

他們會把頭伸很長很長,用力搶到遊客手上的牧草!!

20131111-007.jpg  

 

 

因為山羊和牛都會搶食,所以豪其實本來不太敢餵牧草的,

不過今年連續去了幾個農場都有讓豪試著餵牧草,所以他現在比較大膽了. (瑜已經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20131111-008.jpg  

 

 

後來發現瑜比較敢接近小兔子,所以我們又買了紅蘿蔔去餵小兔子,

兔子比較溫馴,也比較不會很急著搶食物,

如果妳家小朋友跟瑜一樣膽小的,可以先從餵食兔子下手喔!

20131111-009.jpg  

 

 

餵兔子真的很好玩,而且我們一早就入園了,可以悠哉慢慢餵食,(早上遊客較少,沒人搶~) 

不過小小一盒紅蘿蔔很快就餵完了,完全滿足不了兩小的慾望,因為他們越越餵越開心啊 XD

20131111-010.jpg  

 

 

可愛動物區旁邊就有販售動物食物的地方,

每種動物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喔,若不清楚可以詢問店員,不要餵錯了!

20131111-011.jpg  

 

 

我們一家四口買了兩張全票入園,共有低消200元可以抵用,拿來買動物的食物剛剛好.

20131111-012.jpg  

 

 

 價格在這給大家參考一下~

20131111-013.jpg  

 

 

餵食完可愛的動物,我們要來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

 

今天就是特地帶豪來看獅子的 XD,話說豪特別喜歡看老虎和獅子呢!

20131111-014.jpg  

 

 

不過我們來回走了三趟,這獅子都在睡覺捏....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20131111-015.jpg  

 

 

還有今日最開心,就是我終於第一次看到草泥馬本尊了,

哈,別笑我,雖然草泥馬夯很久了,但是我這是第一次看到,我好俗啊....

20131111-016.jpg  

 

 

天啊,原來這就是草泥馬,好可愛喔 ^^

20131111-017.jpg  

 

 

而且他們很乖,沒有圍欄也不會亂跑捏~

20131111-018.jpg  

 

 

就算遊客餵食食物,他們也不會像牛一樣一直搶食,真的算是很溫馴的中型動物.

20131111-019.jpg  

 

 

可惜....我家兩小一樣嚇得要死. (反而獅子是關在籠子裡,他們還比較不怕哩)


豪嚇得像隻無尾熊一樣抱著爸爸不放,而此時瑜是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躲起來了...

(草泥馬對面還有可愛浣熊,兩小也表示很害怕 @@~)

20131111-020.jpg  

 

 

照片表示:瑜拍拍胸膛說著"怕怕"!!!!!

20131111-021.jpg  

 

 

除了可愛小動物和一些中型動物以外,其實最多的動物是鳥類,到處都可以看到鳥籠

連上廁所時都可以順便賞鳥....哈哈!

20131111-022.jpg  

 

 

接著來到南洋發呆亭散步,這邊好有異國風情,好適合拍照喔! (可惜兩小都不想讓我拍照 orz...)

20131111-023.jpg  

 

 

這邊有三間專屬的小包廂喔,

問過服務人員,只有假日才有開放,而且一定要先預約才能使用,一個包廂大約可坐10位大人,

坐在包廂用餐的話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另一頭看飛機那邊的座位就不須服務費了~)

20131111-024.jpg  

 

 

這邊也有小朋友最愛的搖搖馬.

20131111-025.jpg  

 

 

這蹺蹺板很特別喔,它很堅固,中間是大彈簧,就算只有一邊有坐人,也不會掉下去 XD

所以當兩小都坐在上面時,因為他們的腳蹬不到地板,所以翹翹板完全不會動,嘻嘻...

20131111-026.jpg  

 

 

這邊還有烤肉區,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公司團體在那生火烤肉了,

所以我們在園區逛時,那烤肉香味一直飄來,這是要逼死誰啊!!!!

20131111-029.jpg    

 

 

後來我們要來到用餐區,整個用餐區都是面對機場圍牆,所以坐在哪邊都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20131111-030.jpg  

 

 

點餐區在這~

20131111-031.jpg  

 

 

可惜自從有了高鐵,北高不飛了之後,每天高雄起降的飛機變得好有限,

常常都只能看到小飛機,這天坐在這邊也只看到了兩台飛機起飛而已.

20131111-032.jpg    

 

 

買飼料剩下的低消,豪拔用來買啤酒 @@

20131111-033.jpg  

 

 

最後又走了園區一圈之後,離開之前,投了兩桶10元的魚飼料給兩小餵魚,畫下美好 Ending~

20131111-034.jpg  

 

 

池裡的魚都吃得好肥 @@....

20131111-035.jpg  

 

 

中午離開時,還看到車隊的隊伍呢,

而且中午時分進園區車子還要排隊進場,可見這邊真的是大家很喜愛的景點呢 ^^

20131111-036.jpg  

 

 

另外也有小朋友玩沙區,若要玩沙記得帶玩沙工具來喔 ^^

 

 

淨園休閒農場

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大人全票$200,可折抵園區內消費$100

小孩半票(身高110cm-140cm)$100,可折抵園內消費$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