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遊記拖了一個月才在整理照片,再不趕快分享,這個2013 雲林農業博覽會都快要結束了說 (冏)...

 

原本對於雲林辦的大型活動,其實我不是很感興趣,而且主題是"農業"(又不是血拚 XD~)完全不是我的菜,

加上要門票,而且門票也不太便宜,還沒去之前我一直想說,如果花了錢進去卻沒什麼好看的的怎麼辦?

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以雲林這個小小縣市可以辦出這樣的活動,我真心推薦大家找時間去走走看看啊!!!

20140225-001.jpg 

 

 

其實年節時間我不太敢帶孩子出遠門,因為怕塞車,

這次我們是大年初一拜訪這農業博覽會,想說初一出遊的人比較少,

而也的確從高雄出發一路上都沒塞車就到了,也如期提停了最近的停車場.

(農業博覽會官網有清楚標示有許多停車場,我們是停在最近的停車場,不需要搭接駁車,可以步行前往,很近~)

 

因為一路上感覺沒什麼遊客,我好怕大家以為我帶他們來了一個冷門景點啊!!!

(我們十點就到了,所以感覺遊客很少,沒想到一到中午園區就大爆滿了~~~~)

20140225-002.jpg 

 

 

還沒買門票進場,博覽會外面就有很多免費、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這個賣紙製家具的悠紙生活館(感覺跟紙箱王很像 XD~)也有來這裡設櫃,

還設有紙箱迷宮可以讓小朋友闖關. (得到獎狀後還可以去換禮物,不錯喔 ^__^ )

20140225-003.jpg

 

 

2013 雲林農業博覽會假日門票200元/人,身高115以下免費,所以豪不需要門票喔! (因為他太矮 XD~)

 

帶小孩出門幾乎都在追小孩,所以照片很少,大家加減看啦!

(想看更多,趕快安排週末去一趟農業博覽會吧 XD~)

 

一開始我們去排了一座諾亞方舟進場(它其實叫做食物歷險記,但是外觀就是諾亞方舟~),

裡面當然沒有動物,只有農作物 XD (不過參觀裡面會遇到蠻多樓梯的,要搬一下推車~)

 

這個講解食物添加物的不錯,保證聽完之後,大家什麼都不敢吃

20140225-004.jpg

 

 

參觀完之後,出口之前,桌上擺放好多蔬菜喔!!!

 

我原以為是假的,還去問工作人員,他說這些都是台灣農民種出來的喔,顏色超級美 ^^~

20140225-005.jpg

 

 

還有我從未看過的蘿蔔顏色!

20140225-007.jpg

 

 

稻米也可以排出現在最夯的貓熊

20140225-008.jpg

 

 

之前爬文,大家都會來這拍照留念,這棟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是總統府.

20140225-009.jpg

 

 

因為裡面空間不大,所以有管制進場.

20140225-010.jpg

 

 

看了這些農民和農作物介紹,你會驚艷於台灣的農作物,真的十分出色,

我如果說我覺得還是台灣種植的蔬菜水果最好吃,有人反對嗎? XD

20140225-011.jpg

 

 

那個葫蘆的盤子我在外面看過,好美,但是價格好貴...

20140225-012.jpg

 

 

大約逛了一下,人潮突然湧現~

20140225-013.jpg

 

 

還好園區很大,室外空間很多,如果不是在室內的展場都不會覺得太擁擠,

但是缺點是...這博覽會園區原本是塊空地,所以可以說整個園區裡面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

我在園區內只看到一棵樹,一棵大樹,那棵可以遮陽的大樹下滿滿都是人 @@

20140225-014.jpg

 

 

有一座小山丘可以登高望遠.

20140225-015.jpg

 

 

不過前往的這天,我們全部穿長袖,但是溫度有28度以上吧 @@

小孩熱得不舒服,我們也無法好好逛,有點走馬看花,好可惜喔,所以也沒更多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只是我個人認為這個展覽辦得很成功,可以看的東西不少,也很適合帶小孩來跑跑跳跳,

只是如果太陽不要這麼大就好了,哈哈!!!

20140225-016.jpg

 

 

園區內也有不少設施可以供體驗玩樂,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喔! (不過人潮很多,要多點耐心排隊呦~)

20140225-017.jpg

 

 

光是一個彈珠台豪就可以玩好久. (熱到脫到只剩下一件短袖 XD~)

20140225-018.jpg

 

 

很花俏的牛車~

20140225-019.jpg

 

 

園區外面設有美食區!

你沒看錯~美食區是在園區外面喔,出去時要請工作人員在手上蓋章才能再次入場.

 

我想會把美食街設在園區外面是因為不想讓垃圾弄髒漂亮的園區吧!

不過美食街長長一條都是攤販,但是提供的座位卻很少...我們大伙也就將舊站著隨便吃個小吃果腹囉~

20140225-020.jpg

 

 

熱到臉都發紅了,那天賣最好的攤販應該是飲料和冰淇淋吧!!!! (無誤~)

20140225-021.jpg

 

 

因為太熱了大家都受不了,我們只停留3個鐘頭,根本沒有好好參觀,

下午一點要離開前,售票處已經排了長龍要排隊入場了.

 

因為這雲林農業博覽會再過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了,所以我想現在周末去應該也是會遇到大批遊客吧,

這裡很適合全家扶老攜幼一同去走走,大家要保握最後兩周趕快前往參觀喔!!!

20140225-022.jpg

 

 

2013 雲林農業博覽會 (展期只到2014/03/06 止喔!!!)

http://expo.yunlin.gov.tw/

 

 

農業博覽會位置: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如果找到雲林高鐵站,園區就在附近了~)

→請由國道1號斗南交流道下接大業路(縣道158線)及林森路(縣道145線)

往虎尾方向直行即可虎尾高鐵農博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