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貼這張很"好笑"的照片.





從去年年中就決定要做牙齒矯正,
先是治療輕微的牙周病,之後又陸續的拔掉6顆牙齒,
這樣就耗費了大半年的時間.
一直到去年12月才開始裝上矯正器,而原本的計劃也是裝上矯正器之後再懷孕.

現在的矯正很進步,只要在牙齦裡植入兩支骨釘,
就可以利用骨釘當作矯正的支柱點,進行矯正.
(想了解的話可以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y161-kao/article?mid=147&prev=158&next=122)
不幸(或是幸運)的是,在我要去打骨釘的那個星期,我竟然發現自己懷孕了.

植入骨釘需要打麻醉藥,但是孕婦又不適合打麻醉藥,
難道我的矯正之路才剛開始就要結束了嗎???


所以現在我只好運用還沒有骨釘之前用的矯正方法,
就是帶頭套!!!

其實頭套就是一條帶子掛在後腦杓,
這條帶子鉤住一支鐵絲,
而這支鐵絲又鉤在我的矯正器上.

一切聽起來是那麼簡單,
但是戴在頭上簡直就變成一位科學怪人似的,
言猶在耳,醫生發給我頭套的那天還耳提面命的告訴我,
這個頭套在家帶就好了,千萬不要戴出去嚇人喔!!!

我才不敢戴出去咧....
今天也是提起勇氣才貼這張照片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而且戴著頭套時連喝水都有困難喔....還要用吸管才能勉強喝到水咧~~~~



Elin's 題外話:
這張照片是素顏,還好我家的燈光都是黃光,有些美化的效果,
其實女生真的需要適當的化妝,以前上班就化淡妝習慣了,
如果沒有上睫毛膏,就會覺得眼睛很無神,而且大小眼很明顯,
現在因為懷孕了,所以出門都只有上粉底.

昨天帶我媽去吃母親節大餐,吃完在逛漢神時,
我媽忽然問我:為什麼今天覺得妳的睫毛特別稀疏?

我:因為我今天沒有用睫毛膏.
(OS:這樣也被妳看出來.....我媽平常是沒在化妝的人耶)

我媽:那妳的眼睛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大了,又是為了什麼?
我(想哭中):因為我今天剛好也沒有畫眼線!!!
好扯~~~~~只是偷懶沒畫眼線和上睫毛膏,就被我媽說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