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產檢時,預約了寶寶的4D超音波,
總共兩次,費用是3000元.
等到生產確定也是在馨蕙馨時,可以憑收據全額退費.




因為預約4D超音波的孕婦很多,時間幾乎都是滿檔,
所以今天預約到的是下午4點半的時間,
很遺憾~~~Chiping 要上班賺錢,不能一起來.
但是今天陪我來的有娘家的爸爸媽媽和胞弟,陣容夠強大了吧!!




因為昨天產檢時,只有看到阿來仔的後腦杓,
所以十分擔心今天照4D時阿來仔又會任性的不配合,
昨天一整晚都在和"他"溝通.


沒想到今天照4D超音波狀況仍然不佳,
前後共照了25分鐘,幫我服務的是馨蕙馨的工作人員.
(是穿粉紅色制服的,不算護士,所以我就稱之工作人員吧)

離開時,共拿到錄製全程的DVD一張+很多黑白超音波照片,
另外還沖洗一張彩色(黃色)的4D超音波照片.





晚上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撥放DVD給Chiping 看.
因為彩色(黃色)的4D超音波照片只沖洗一張出來,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不停的播放+暫停DVD畫面,然後截圖下來,
以下所有圖檔都是擷取自DVD畫面喔!!!




害羞的阿來仔之不要拍我~~~~




沒錯!!!就是像看到的這樣,阿來仔用他的左手遮住了臉,
完全不給看說~~~




終於露出左半邊臉,看的出來嗎?




不愛露臉,不然先來看腳好了!!




看腳的重點是要看小雞雞啦~~~確定一下到底是不是男生咩!!!




當然,供應營養的臍帶也是很重要的啦!
(紅線中間那條就是臍帶)




接著~~~重點是要照臉啦,趕快回到臉部來!




以下,所有臉部的照片,都是緊貼著胎盤拍到的,
所以永遠都是看到阿來仔左半邊臉的角度,
只能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從頭到尾,最清楚的一張照片,
所以最後也是選擇這張洗出彩色版(黃色)的4D超音波照片.
但是仔細看一下髮線的位置,好像有點太高了吧,
真是讓我不由得擔心阿來仔會不會有禿頭的問題?
不過小嬰兒應該都是這樣的吧~~~哈哈哈!!




阿來仔~~~你在玩什麼咧!!!




把照片弄成Gif 檔,就可以看的更清楚囉~~~
原來你在玩望遠鏡啊!!




接著要玩什麼咧~~~
把臉貼在胎盤上很好玩嗎???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玩,阿來仔的臉一直在胎盤上磨蹭,
感覺好像Chiping 拔拔睡著時,用臉在磨蹭枕頭喔!!
(不虧是父子啊!)




低頭抿嘴裝憂鬱,
你以為你是徐志摩第二嗎??




還給我做鬼臉,我的天啊~~~




把前後照片弄成Gif 再來看看,
不是在做鬼臉,阿來仔是在吐舌頭啦!




因為阿來仔的臉都一直貼著胎盤,所以照片都是有點模糊的,
而且也一直照不到正面的臉,連幫我照相的工作人員都開始輕聲的說服阿來仔,
但是柔性的勸說終究是沒有用的,
工作人員開始試著用照超音波的探測棒敲打我的肚皮,
而阿來仔也不甘示弱的回踢一腳.
(是真的踢的很大力喔,因為連工作人員都感受到了)


後來,我又開始翻身,試圖改變阿來仔的睡姿,
左翻右翻,甚至還站起來跳一跳~~~後來............




看到阿來仔嘟著嘴快要哭出來的照片,就知道愉快的4D超音波即將結束了,
因為阿來仔極度的不配合,手一直遮著臉都不肯放下來,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一個月後)的第二次4D超音波,
希望那時能拍出更多可愛的照片喔!!


4D超音波的初體驗,在阿來仔的任性抱頭中結束~~~~





ps.2009/8/12的第二次4D超音波:
31週~~~4D超音波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810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