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牛寶團網聚時,莫言麻說他們要準備出租玩具的工作,
於是,我就先預訂了這組玩具.

等啊等,等到天荒地老,玩具終於坐船飄洋過海而來,
迫不及待的趕緊搬回家讓豪豪玩玩新玩具!



這個費雪可愛動物跳跳樂鞦韆,其實就是新一代的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外型相近度百分之九十,差別只在於上面的小玩具從熱帶動物變成可愛動物而已.

我家附近的娃娃世界門口就有擺一台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豪豪非常喜歡玩這台,
幾乎每個星期假日只要沒事,我們都會帶豪豪去玩跳跳跳,跳到門市小姐應該都認得我們這一家三口人了!



因為這個玩具非常佔空間,而且我們也沒有預算可以購買,當然,用租的是非常適合我們的折衷辦法.
(而且我們租的這台是全新的,連塑膠包裝都還在上面,Chiping 拔直呼我們賺到了呢~)



座位可以360度的旋轉,讓寶寶探索五種不同的玩具.




還有一面小鏡子,不過也真的太小了,豪豪總是看不到這面鏡子而自動忽略過去.



玩具正中間是一個座椅,其實就跟學步車長的一樣,坐法也相同,
一放進去,豪豪就忍不住呵呵笑並且大跳起來.

玩瘋了之後跳起來的畫面,相機快門太慢抓不到啦~哈哈!
不過聽聞嬰兒這樣上下用力搖晃會導致罹患嬰兒搖晃症候群,所以我也不敢讓豪豪一次玩太久啦!



最近的豪豪好奇心大爆炸,看到什麼都覺得非常有趣,整個人像隻蠕動的蟲似的一直在探索這個新玩具.
(有開音樂時,豪豪會玩的比較開心,音樂關掉時,豪豪會懶懶的站在那裡不動~)



之前讓豪豪在嬰兒用品店玩的時候,豪豪總是玩到不亦樂乎,捨不得回家.

但實際家中有一台這樣的玩具時,豪豪玩一下子就顯得意興闌珊沒電了,不玩了,
只能安慰自己~好家在,這玩具是用租的,不是花大錢買的,不然真的會內心淌血呢!



豪豪現在看到什麼都要拿起來啃啃咬咬,事後我才想到,
那天搬玩具回來之後太開心就打開來玩了,我都還沒幫這台玩具擦拭清潔呢!



租一個月的租金是450元,一天是15元,早上和下午各玩一次,這種玩法應該還算便宜吧!








1.我的玩具是在PoPoSa小站租的, (想知道有些什麼玩具請到賣場逛逛喔~)
租用玩具需付押金和租金,像這次我租用的玩具是押金4500元,租金500元/月,
面交地點在高雄新興市場附近(中山&大同路口處),高雄的麻麻們可以像我們一樣自取玩具比較方便!

2.這組玩具壓壞了我客廳和遊戲間的地墊,金害~




覺得小人們都很愛跳跳樂鞦韆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