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伊莎貝爾的贈獎活動---遇見幸福約定.
http://isabelle.event2.tw/
我就是算好自己是前2,000名加入的人,這樣會有參加獎,所以當時就立即註冊了.
10/7~10/18 是領取參加獎<寶寶見面禮>的日子,因為我快生了,所以當然預約第一天就趕快去領贈品.




其實領到寶寶見面禮時我有點意外,因為贈品比我想像的小包很多~~~~~
當時(8月初)在網路上看到的贈品如下,其中有舒潔紙巾一包,
而產品價值又寫著250元,再看看其他贈品,只有雞精是高價位的,
所以我自動把這裡的舒潔紙巾"一包",解釋成家樂福在販售的那種家用大包裝.




誰知今非昔比,今天再上活動網站,http://isabelle.event2.tw/
舒潔衛生紙一包的後面竟然硬生生的被加上"試用包"三個字!!!
好吧~~~或許一大包衛生紙動輒價值百元,太傷本錢了,
所以改成舒潔衛生紙一小包來個試用是吧!! (但是這樣嚴格算起來,贈品價值根本不到250元啊)




~~~按著上表,來細數今日拿到的贈品~~~~

1.小精靈C*1盒.




裡面是彌月禮盒的試吃,有奶油鬆餅+巧克力三明治各一塊.




2.淘氣精靈環保提袋一只.




3.白蘭氏雞精一瓶. (全部裡面最貴的就屬這一罐)




4.舒潔衛生紙*1包 (試用包).
沒錯~~~讓我傻眼的事情來了,就算贈品是一包舒潔衛生紙,也應該給左邊市售的120抽吧,
結果竟然只給右邊的試用40抽,差太多了吧!!
(跟我一開始想的一大包就差更多了~~~)




5.好奇寶寶尿布*2片.




給的是M 尺寸的,另外還有M/L/XL 的30元折價券,
各大藥房及愛買都可以用,期限到今年年底.




6.寵愛之名試用包,是一包2ml 的嬰兒柔膚潔顏露.





雖說贈品是免費的,不該埋怨,但是誰能告訴我~~~
奶油鬆餅+巧克力+環保提袋+白蘭氏雞精+舒潔衛生紙40抽+尿布2片+2ml 的嬰兒柔膚潔顏露,
以上,這樣要價250元 ???????


如果當初網站上沒有標明獎品價值250元,
也沒有在事後把舒潔紙巾一包改成舒潔衛生紙試用包,
或許這個活動會更加完美!!!!

Elin 心裡的OS : 伊莎貝爾,雖說辦活動很好,但現在你在我的心中又被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