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旅展買了兩張住宿券,因為住宿券都只限平日使用,豪拔平日又無法請假,
所以拖著拖著我的住宿券都快到期了,直到上回出國豪拔發狠請了一個星期,
我趕緊打開住宿券訂房,來個毫無行程只為了要去住房的台中之旅~
當時買的套票是雙人房,平日券3499元,附早餐,後來因為帶婆婆同行,加一人多加700元,
包含早餐、房間備品和使用飯店設施券,收費7百還算合理.



雙人房有一大床和兩小床可以選擇,房型有分市景房和山景房,但我也搞不清楚我看出去是哪種景色?



除了小冰箱、熱水壺和礦泉水等基本配備外,還有附上零食和水果喔!



兩顆鳳梨酥和香蕉、柳丁~



當初會選擇購買此飯店的住宿券,就是為了這個浴室的泡湯池,
晚上可以讓小豪玩水,邊泡湯還可以邊欣賞夜景.



浴缸算蠻大的喔,我們有帶一個泳圈來都還可以往下扔呢.



浴室是乾濕分離,淋浴間有隔開,算是很大間的浴室.



房間跟浴室一樣都是大片落地窗,這房間沒有設計化妝台,就只有窗邊這一條長方形桌子.

更冏的是,晚上要幫相機充電,遍尋不著插座,還打去櫃檯問,插座竟然藏在這桌子下方的某個轉角小角落 @@~



窗戶可以看到另一棟飯店的大樓,那塊突出的樓層裡面有spa 區,外面則是有溫泉池和溫水池可以玩水.



小豪這個小少爺,就進房就一直吵著要他奶奶削水果給他吃........



領房卡時還有附上早餐券,另外就是附上3張設施券,飯店內設施可以任用,設施券用完再去櫃檯領取.
我們下午4點不到就進飯店,就為了好好享用溫泉水療設施和兒童遊戲區.



我們還自己攜帶了鱷魚泳圈,結果到了水療區才知道,這間飯店很貼心,有提供小朋友的泳圈借用耶.



左邊入口是水療區,
有分室內spa 和室外溫泉區,男女更衣室是分開的,
而右邊入口是兒童遊戲室.

照片右手間有間親子廁所,裏頭一樣有淋浴設施,所以我們就帶小豪在這邊更換泳衣(比較方便~),再走進室外溫泉區.

至於戶外玩水的地方,有五個池子,
有三個溫泉池,其中一個是無色無味的溫泉池,
另外兩個是有特殊療效的,一個綠色一個咖啡色,但溫泉池溫度較高,我沒去泡,
還有一個冷水池(冷泉~),踏了一隻腳下去就深覺冷死我了~哈,所以我也沒下去!

最後一個比較大的區塊一樣是溫水區,有一些水柱等設施,小豪帶著泳圈玩得超開心也很安全,
倒是我因為懷孕的緣故,搞不清楚孕婦能浸泡在溫水池裡面多久? 所以很快就上岸休息了!
ps.這邊有禁止拍照的警語標誌,加上遊客也有數十人,我就乖乖地連張照片都沒拍囉!!!



因為我一個人在岸上曬太陽也很無聊,所以過沒多久就請豪拔跟小豪上岸,我們一起到隔壁的兒童俱樂部去看看^^~



這裡有遊戲區、球池,至於wii 遊戲區和電腦區我沒仔細看,因為wii 和電腦我家都有,小豪也不會玩啦!



遊戲區算蠻大的,分兩邊,一邊有繪本圖書,有桌椅,另一邊則是很多玩具.



遊戲區有很多小玩具,但小豪一眼就鎖定這個"高級"廚具組~
他的心裡一定想說:媽呀,這個木製廚具組比我阿母做的紙箱廚具組高級太多了~哈!



還有一組看似高級的軌道組,但被分屍了 @@~ 好可惜,好像零件有缺,我們都組不太起來,而且也沒小車子可玩.



我和豪拔在搞定那組軌道組合的時候,小豪則是安靜地沉迷在廚具組中.
他會開冰箱和開烤箱,
還會把餐盤冰到冰箱或是"把西瓜放進烤箱"~Orz,
然後再去洗手台洗手 ^^~



這裡準備的食材相當多喔,蔬菜水果熟食類都有,若是時間足夠,我想小豪可以玩上許久許久~~~~



旁邊有個大球池,球池裏頭還有一個大型溜滑梯,但這邊小朋友和家長很多,所以我就沒照相了!

原以為小豪會最喜歡這裡,沒想到苦勸半天他都不肯進去,直到要離開前他都沒有想要踏進去的舉動,
或許是裡面小朋友太多,他嚇到了~哈哈!



晚餐是我們的敗筆~沒有先訂位飯店的自助餐,所以我們就到東海大學對面的藝術街去用餐! (車程約15分鐘~)

怎料星期日晚上每間餐廳都是客滿的 @@~
後來肚子真的餓了,只能吃春水堂,我為什麼從高雄跑來台中吃春水堂啦? 難道我來發源地朝聖嗎?

不過這兩天在台中吃了幾餐,我婆婆一直問說:台中人很口渴嗎?為什麼飲料都要這麼大杯啦~哈哈!



每次吃飯我都先餵小豪,後來他吃飽我要開始吃的時候他就開始吵鬧,
逼不得已才給他看巧虎,安撫他的心情.



吃完晚餐回飯店,在餐廳外的戶外區散步.



光一個小魚池就可以把小豪逗得呵呵笑~



這邊可以眺望市區夜景.



看到那一棟一棟的房子沒???

那也是清新飯店的喔,是獨棟的房型,豪拔說他同事有住過,我咧~什麼時候帶我去住住看啦!!!
ps.這邊的泳池區是隔起來的,我們走不過去,或許只有獨棟房型的住戶可以享用這邊的設施吧~



這天晚上,原本我有點擔心,因為窗外一眼看過去,好像有夜總會的存在,而且入住時正值農曆七月,
還有我們的房間又被排在邊間(每次用住宿券都這樣@@~),
我個人很不喜歡邊間的房間,因為我每次出遊住邊間,隔天早上起床我的大腿都會有不明黑青,
(別問我為什麼,我並沒有靈異體質,或許是磁場關係吧~)
不過這天我真的異常好睡,起床後也無異狀,
床的軟硬適中,中央空調也不會忽冷哭熱,被子很暖和,
而小豪也只有半夜起來找媽媽一次而已,太好了!



隔天起了個大早去享用早餐,結果小豪一直哀哀叫,
我發狠就生氣說不吃了,要帶他回房間了,
所以我沒吃到什麼,也忘了吃了什麼?
當然也沒有時間拍早餐的照片啦 >"<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豪媽 的頭像
Elin/豪媽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