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我們到了玩屋參觀了一下環境和詢問會費的規則,那週我們帶著小豪體驗了水彩彩繪,
但那天我帶了一台沒有插記憶卡的相機@@~,所以玩屋介紹和收費內容請參考可樂媽網誌~1Y6M27D 玩屋初體驗.
上次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周六有幼幼音樂啟蒙課程,適合2~4歲的孩童,
其實我一直想帶小豪去上課,聽故事或是音樂課我都有興趣,但因為交通因素一直沒有成行,
但這課程開在星期六剛好是豪拔放假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帶豪來看看,這次也成了小豪的第一次上課初體驗.



這次報名的是幼幼音樂啟蒙課程初體驗,一堂課250元,
老師有解釋年紀小的小人耐心不佳,所以一堂課都只規劃40分鐘.

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先放了音樂請小朋友們揮手跳舞say hello,音樂一放小豪就超開心的,
大部分的動作都是親子一起合做,所以小人always 待在媽媽的正前方喔!



不過有些動作要將小人舉高,這動作對於大腹便便的孕婦有點難度 @@~



暖身運動過後,道具開始出現了.

第一個出現的道具是彩球,這應該是小豪第一次看見彩球,對於那樣毛毛的觸感,他似覺得很開心.



不過旁邊的可樂似乎以為把這綠綠的彩球當作是他最害怕的草地了,把彩球一丟就窩在可樂媽的懷裡不動了~哈!



彩球舞跳完之後,老師拿出一大塊布,將彩球放在上面,大家一起揮動布條,彩球飛在天空就像是煙火一樣.



到這時,課程進行了25分鐘,很明顯小豪已經不耐煩了.

我有觀察其他的小朋友,大部分是年紀3歲大的,
他們的耐性比較足夠,也可以完全聽得懂老師的指令並乖乖乖地坐在媽咪前面.

所以我覺得這音樂課程真的不太適合小小人喔,他們容易失控,而且也無法照著老師說的動作做,
我想應該2歲半以後才是最合適的^^~



後來因為我累了,所以換豪拔上場.
(我也終於把相機調到正常的顏色了,上面的照片都是豪拔拍的,他不覺得偏藍色很嚴重嗎???)



這次換的道具是有顏色的彩球,老師會各自讓小朋友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喔!



換了豪拔上場果然不一樣,可以把小豪舉好高喔~小豪超開心.

不過旁邊那位孕婦可樂媽把可樂舉那麼高是怎樣?  神力女超人來著???



最後一個遊戲是丟球遊戲,把球往玻璃窗扔再反彈回來.



全程我只怕小豪失控亂丟球丟到別人家的寶貝,我就慘了 @@~



最後老師要求小朋友們幫忙把地上的球球撿起來收好.



讓我欣慰的是~
整堂課小豪這邊表現最好,第一時間就開始撿球並幫老師收拾,好棒唷!!




整體來說,這堂課小豪從頭笑到尾很開心,
但他很失控,一直跳自己的舞蹈,也不聽老師的指令,要我們拉著他的手照做才行.

老師要求他們坐在媽媽的前方時,小豪有時還是失控的一直滿場跑,我有點懷疑他是過動 @@~

一堂課上下來,我真的覺得要兩歲半之後比較適合這種音樂律動課程,
畢竟小豪是自己跳舞跳得很開心,而不是聽老師指令上課上的很開心.

原本我家附近剛好有間美育奧福,因為交通便利,所以預計這個月小豪滿兩歲要帶他去上課,
但經過這次上課的體驗又讓我有點猶豫了,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我覺得我快要hold 不住失控亂跑的小豪了!

上課亂跑浪費學費是其次,我很擔心他會影響到其他小朋友上課的品質..........




玩屋網址:http://www.wawoo.com.tw/
在活動月曆中可以看到許多課程,
也有很多8堂一套的套裝課程,只可惜這邊離我家有點距離,
目前我們都只能選擇星期假日的單堂課程囉!


上完課的時候有發一張課後問卷調查,
因為我覺得場地的地板踩起來沙沙的, (我沒穿襪子~)
所以我在"覺得哪裡需要的改進"的欄位勾選了-環境.

車子還沒開到家就接到玩屋小姐打來的電話,詢問我是覺得環境的哪個部分有問題???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我一直都以為這種問卷都是隨便勾選就好,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在認真注意消費者的觀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