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9/10/11,中午的12:54小豪豪出生後,
陳醫師先是幫我做了傷口縫合, (那時我已經沉沉的睡去)
Then~~~陳醫師走出開刀房的第一件事,
就是將蓋有小豪豪腳印的卡片交給Chiping 拔拔,
並且向Chiping 拔拔恭喜祝賀!!!




其實我覺得上面這張腳印看起來像是在很緊急的情況下蓋下的,
有可能是一邊蓋腳印,小豪豪一邊嚎啕大哭吧~~~因為腳印蓋的好模糊啊!!!
(真是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好佳在,馨蕙馨的月子中心有提供一項貼心服務,
就是出院時會收到一張小卡片-------寶寶的成長日記!!!




小卡片裡面也有小豪豪的腳印,而且是清楚版的~~~~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剛出生的小嬰兒腳印到底有多小呢???雖然我沒有拿呎出來量,但大約就是我們成人一隻手指的長度啦)




對了,這張小卡片還有一些小豪豪的出生資料,以及小豪豪住院期間的一些資訊,
例如每天的體重啦、每天的喝奶量和大小便次數,
這是不是很貼心的小卡片呢~~~~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