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豪豪1個月又18天的這一天,我們終於回家啦~~~
以後我將每天孤軍和愛哭鬼-小豪豪作戰,
這也意味著~~~以後我睡覺和上網的時間將會越來愈少,
網誌的更新也將會越來越慢,間隔越來越久!!



雖然我有認真在餵母奶,但是還是要餐餐補配方奶,
所以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煮開水囉~~~
首先,要先用洗淨劑把熱水瓶給洗乾淨.



還有,象印牌的熱水器可以設定適合泡牛奶的60度,這樣就不需要買調乳器了.



原本很乾淨整齊的吧檯.



現在只能擺滿小豪豪的食物&工具.



把嬰兒床從娘家拆下來帶回來家裡組裝.



原以為小豪豪突然換個環境會不適應,結果一回家他就睡著了.









我在床頭掛上了換來的贈品購物袋,
可以放尿布和紀錄小豪豪生活的紀錄本.



把所有小豪豪的用品裝在小籃子裏面放在床頭櫃,再放上一台Combi 的溫濕紙巾機,
雖說很少人推薦溫濕紙巾機,畢竟要插插頭很麻煩,而且價格也不親民,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用的,每次打開都約有5~8張溫的濕紙巾可以用, (就算是大便一次我最多也只用5張濕紙巾)
以前半夜幫小豪豪換尿布時,冰冰的濕紙巾常常會嚇醒他,現在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只不過這個濕紙巾的溫度不如我當初想像的,
在高雄目前約25度的室溫,抽出約5秒鐘就冷掉了,
想必如果寒流來效果更會大打折扣.



還有,之前爬文也很多人說不需要買尿墊,說是用浴巾毛巾鋪著換尿布就好了,
但是尿墊對我而言卻是超好用的東西,
因為我常常被屎尿齊噴,弄得換完尿布我還要去換衣服,
但是,換衣服事小,我可不想天天洗床單啊~~~
所以有防水功能的尿墊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重點是,尿墊要越大越好,如果要買尺寸小的倒不如不要買.
(圖中的亞米兔尿墊是69*90公分,特價179元)



還有,很多人都說七件組是奢侈的東西,尤其是床圍根本沒用,
果不其然,其實七件組只是為了滿足我對嬰兒床的幻想而已,
床圍還會妨害我們看到小豪豪的視線,所以只好把靠我們床邊的那一面床圍給拆掉囉!



就這樣~~~我們將展開三人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