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部偶像劇叫做我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真的很熱,完全不像是1月的天氣,
街道上,好多穿短褲的正妹啊!!!



今天的目的地是統一渡假村,這是我第三次在墾丁住宿,
其他日子都是當日來回,畢竟墾丁就像是高雄的後花園一樣近.
想當初~~~結婚以前,我們大約兩個月就會到墾丁一次吧,
不過大部分都是晚上來,行程是龍磐公園看星星.



無事不登三寶殿,其實今天是Chiping 他們部門尾牙的日子,
而身為宅婦的我,託他的福,得以在2010年的年初吃到尾牙宴.



這次我們兩個的工作是拍照,Canon 450D 和Fuji F70都出動了,
所以感覺這次我們兩個好像是來做相機測試的,夯不啷噹就拍了6.7百張照片.



Chiping 他們的部門大合照~~~
這應該是我專科拍畢業照之後,唯一一次跟那麼多人合照,包括小朋友超過50人耶!
因為按快門的人是我,所以跑回去時卡不到好位置,有點被遮住了!!!



墾丁統一渡假村,位於鵝鸞鼻旁邊,離墾丁大街約6公里.



其實墾丁統一渡假村有點年紀了,
只不過後來OPEN 將當道,所以飯店有整修加入一些OPEN 將的圖案,
另外還有OPEN 將的主題房間,但一晚要價8800元,住不起!



處處可見OPEN 將和他的朋友們.



還有OPEN 將的車子. (可惜車子很髒,只能遠遠欣賞)



這次尾牙吃飯是部門出錢,包括眷屬都是免費的,
但是房間的錢要自付,我們住的是雙人房-2980元,附早餐兩客.
只是說~~~這裡的床真的是太硬了,睡起來完全沒有度假的Fu ,不推薦!
ps.害我整晚翻來覆去都沒睡好~~~還我錢來啊!



更扯的是,出門的前一天我還特地去屈X氏買了溫泉粉,
想說要來這裡舒服一下泡個浴缸~~~~
打開浴室門-----浴缸咧????根本沒有浴缸啊!!!
ps.因為這件事害我被Chiping 笑了兩天.



令人失望的房間結束了,只能到外面走走.



住宿的房客可以"免費"製做果凍蠟燭、手編幸運繩.



也可以"免費"租用腳踏車和垂降體驗.



其他,當然還有泳池和滑水道啦~~~可是現在是冬天!!
不過,這裡其實給人一種年久失修的感覺,好多原有的設施都關閉沒有在使用了.



接近傍晚,去了附近的砂島等夕陽.



我今天根本是來練習拍照的,光是夕陽就練習了好久,
沒辦法~~~光圈和焦距都和我不熟,單眼相機還在新手階段中.



晚上當然就是重頭戲---尾牙囉!!!
沒有拍菜色是因為~~~一桌2980元的菜色普普,沒有值得介紹的地方.



接著是放鞭炮的時間,
當我很專注的在拍照時,不知為何有人將炮火對著我放,
整個鞭炮飛向我這邊來,嚇死我了.



小朋友的仙女棒就安全多了,不過拍仙女棒的技巧~~~我還在摸索中 XD.



接著,自由活動,當然要去墾丁大街逛一 逛囉!!




隔天一早~~~
早餐,很普通~~~沒有飯店早餐的質感,也沒有讓我有想拍照的衝動.



墾丁真的是爆熱,穿著標準冬天服裝的我,跟大太陽一整個不搭.



飯店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鵝鸞鼻公園.



碧海藍天~~~平常在家帶小孩的辛勞頓時全消.



這次出門聽到最多的話是:怎麼沒有帶小孩出來???
心中好感慨,以前都是我問別人這個問題,現在升格了,換別人問我們~~~~
不過這次我們就是要來放鬆心情的,所以這次的旅行小豪豪沒有參加啦!



鵝鸞鼻燈塔,這不是台灣的最南邊喔,
台灣的最南邊請參考﹝屏東.墾丁﹞2009/03/29,台灣最南點
燈塔裡面是沒有開放參觀的,但是小時候我曾經爬上燈塔頂端喔,裡面是旋轉樓梯,
因為我阿爸是恆春人,所以小時候是他的朋友帶我們進去參觀的.



最後,因為這次的行程是來測試相機的,
所以各用Fuji F70 和Canon 450D 拍了很多照片,
就顏色而言,我覺得F70 > Canon 450D ,
或許是因為我跟單眼還不熟吧.....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出遊)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