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頭髮少的男性友人,最近結婚了,
想當初以前和他每次聊天,都在聊如何生髮的事,
最後他終於遇到不在乎他髮線高的人生伴侶,真為他開心.

那天的囍宴,雖然是流水席,水準卻在80分以上,
加上那天看見久違的前同事們,心裡真愉快,
讓我一不小心就吃過頭了!!!

吃完喜酒,隔天量體重,卻多了一公斤.



營養師看了我這週的飲食日記,只說:妳這週吃的真好啊!!
沒辦法,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控制!!


營養師說,就算是去吃大餐,體重也不會突然暴增一公斤,
唯一的原因應該是~~~攝取了太多鹽份,
所以這次營養師有給我建議,吃完大餐的隔天,多喝水,
將身體裡多餘的鹽分趕快代謝掉.



這次量的體重---59.5kg, (早上起床在家量已經低於59 kg了)
距離上星期在醫院量的60kg 又減少了0.5kg. 

還好有減少,不然我應該會羞愧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吧~~~~
我想再這樣下去,到最後我應該會是減重班的最後一名.
(目前是倒數第二名  XD )


這次上課的內容是"如何選擇低卡食物"!!!
同樣是豆漿,無糖和有糖的卡路里就相差兩倍,
當然,減肥並不是所有的零食都不能吃,而是要選擇較低鹽低油脂的餅乾來吃,
泡麵、甜食當然也一樣,只要找出較低卡的商品,減肥時也一樣可以吃泡麵.

最近有點小忙,我想改天有空,
可能我會來研究7-11 的商品,找出各種低卡食物.



上週的我還說愛上了瑜珈,因為是不會流汗的運動,
這次的瑜珈提斯,我竟然邊做邊流汗,
不誇張,整塊瑜珈墊都是我的汗水.

更神奇的,作完回家量體重,
馬上減少0.5公斤~~~~真開心!
(但是隨後馬上又吃回來了)



這次上課又發了15包代餐~~~



這次的代餐一包竟然只有135大卡,熱量越來越低了,
共有7種口味,而且我的味覺終於變正常了,這7種口味吃起來都不一樣~~~
當然,當晚餐吃的話,我還是會加燙青菜和燙豬肉片一起下肚.



其實從上星期到現在,我的體重好像已經停滯了,
早上起床量體重,最低就是量到58.7 公斤,距離我的目標---55公斤,
還有好一段路要走,感覺會是很艱辛的一段路程.




到底58.7 公斤的我現在長怎樣呢???
這是1/23日在墾丁拍的照片~~~~看的出我有變瘦嗎????



如果覺得上張照片太遠而看不出來的話,那把鏡頭拉近點看吧~~~~

最近愛上了長版上衣+內搭褲+靴子,可以遮住大屁股和粗大腿,而且這樣打扮看起來又比較年輕.
這次去墾丁玩穿這樣,Chiping 拔的同事們(其實只有兩位)都說我看不出來是產後3個月呢?
聽的我心花怒放的,結果那兩天又吃多了,回來量體重又胖了,
所以說~~~~人果然是不能被誇獎!!!



最後,雖然這星期只減少了0.5公斤,
但是我已經可以把我的牛仔褲的褲頭穿上了,之前的釦子可是扣不起來的呢??

雖説我已經穿回懷孕前的牛仔褲,但是穿起來一整個就是"緊繃"啊!
如果傷害到大家的眼睛,Sorry ~~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ps.懷孕時的黑線,現在還是黑黑的啊!!還有,肚子真的很難瘦...凸凸的像個青蛙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