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整個孕期計畫的旅行全部泡湯,
接著豪豪出生,旅行對我而言好像變成幻想.
很慶幸我家的Chiping 知道旅行對我而言猶如充電一般,而我目前是處於沒電的狀態,
所以這次我要拋家棄子,跟著好友Emma 一起到日本東京自助行. 



這次的旅行可謂一波三折,
原本想去泰國曼谷買曼谷包,
後來又想去芭里島做SPA 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
結果後來,還是選了行程緊湊的東京血拼.

這次是訂機+酒的行程,
時間很匆促,懶得比較,
在燦星看到五天四夜16,999元就下訂了.

這次住宿的是東京茅場町京王PRESSO INN,飯店在日本橋,離東京很近,
一大床,附簡單早餐(麵包+飲料套餐).

航班資料為:
2010/03/16/日本航空/642/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國際機場/10:00-13:55  
2010/03/20/日本航空/649/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18:45-21:45 



想起2008年底我和Chiping 去東京玩--2008,Japan,Tokyo ,
那時是跟團,玩的沒有很盡興,也買的不夠盡興,
回國後對那裡的藥妝店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從那時候起我們開始存下身上的每一個50元硬幣,說好存夠錢要再去東京自助行血拼,
Chiping 也允諾下次會讓我在藥妝店廝殺不會阻撓我.

言猶在耳卻物換星移~~~

這次準備行程做功課時,
我已經不再上網研究有什麼藥粧好買,
而是在研究日本的嬰兒用品店--阿卡將本舖有啥好買??
kowa止癢液、阿卡將的牙刷、防曬乳液、防蚊保濕噴劑、防蚊貼、麵包超人止癢貼、表飛鳴S細粉,
和光堂、GLICO或是PIGEON的寶寶食品,
如果有錢的話我想搬一大卡皮箱回來.

以前的我很注重旅行前的行前規劃,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旅行都一樣,
連住宿的飯店方圓500里有哪些地方可以逛我都非得要先在網路上研究個透徹才行.

可惜今非昔比,在家帶小孩的我已經無能為力每天掛網研究行程了,
這次很懶,直接買本東京攻略回來看,
封面寫著"完全制霸"四個字,看起來就覺得很強,
不過我也沒有時間翻閱了,想說就直接整本書帶去日本,
到時每晚睡前再來研究隔天的行程~~~希望這樣不會出包才好!!



目前心中規劃的大方向路線:

第一天:下午2點成田機場入境→5點前到飯店chenk in→直奔錦糸町的阿卡將本舖掃貨.

第二天:築地市場生魚片→銀座/汐留→台場(上次跟團只停留3個鐘頭,根本沒好好逛完).

第三天:自由之丘→涉谷→六本木(這次決定要去Hills看夜景).

第四天:上野公園(心中祈禱櫻花最好等到我要去的那天剛好盛開)→表参道→代官山→新宿.

第五天:淺草→上野阿美橫丁→趕去機場(我寧願提早到也不要晚到,那就麻煩了)

想去的地方太多,停留的時間太短,
想買的東西太多,錢不夠花~~~~這是我對東京的唯一評價!!



這次的旅行能夠成行要感謝好多人,
第一要感謝Chiping 拔,我已經在家當米蟲一年了,他還願意讓我花錢出國玩.

第二要感謝我爸,他要照顧小豪豪總共6天的時間,希望小豪豪可以乖乖的聽外公的話.

第三要感謝我婆婆,雖然我公公現在仍臥病在床,但我婆婆對於"媳婦很愛玩"的這件事也沒有絲毫怨言.

第四要感謝跟我同行的Emma ,
一個單身的小姐,卻要在踏入東京的第一天就要陪我這個作媽的去逛阿卡將"嬰兒用品"店,
還有,每4~5個鐘頭要陪我去找哺乳室(日本叫做授乳室)讓我解決一下脹奶的困擾,
如果不是好朋友應該無法做到吧!!

希望這次匆忙成行的東京自助行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