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能逛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這星期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幕了,爆多人,連停車都要排隊,
但其實附近蠻偏僻的,我們很聰明的停在附近的空地(3分鐘路程),這樣還省下停車費咧!
豪豪出生之後都只逛兒童的樓層了,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兒童玩具館種類還蠻多的,尤其是木製的玩具我們好愛,
Chiping 拔看了好多玩具都想買給小豪豪,我想等豪豪長大之後,錢只會越燒越多吧!



再來是衛武營都會生態公園~~~http://traffic.kscg.gov.tw/weiwuen/index.html
上星期開始衛武營公園的部份開放了,每天早上7點到下午5點可以入園參觀!



一大片綠地加上人工湖畔,真的是很有生態的感覺.



雖然開放的區域不大,而且大部分都還在興建當中,
但還是吸引了不少的遊客,
騎腳踏車的人好多,推嬰兒車的人也好多~~~



不過有一部份區塊都光溜溜的沒有大樹,
我想如果是大熱天來可能會曬昏頭吧!



今天還看到了一整片的鼠尾草(跟薰衣草長得一樣),雖然數量不多,但拍照也綽綽有餘了.



目前這個公園我給他50分,因為還沒完全建好,有點空曠,
我很想投信建議小巨人縣長,這裡應該可以規劃溜冰區還是沙灘區給小朋友玩沙,
這樣等豪豪長大我就可以帶他來這裡玩了!



昨晚小豪豪又去外公家玩了,
我和Chiping 拔終於可以好好的吃頓飯,順便慶祝他升官的事~~~
升官是件好事,但我更期待下個月的薪資單上的數字跟著一起增加!



冒煙的喬明明是美式餐廳,我們卻點了很普通的食物,甚至還有義大利麵,
仔細想想我們兩個實在是有點詭異.



當然,慶祝就少不了啤酒,
晚上不用餵母乳,喝吧喝吧~~~




結論 : 現在"坐下來好好的吃頓飯"對我而言,簡直是比環遊世界還奢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