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牛寶團網聚,
訂於99年4月18日舉辦~~~

1.地點:漢神巨蛋.

2.活動內容:以拍照為主,拍完照可自行決定離去或留下來聊天.

3.活動時間:下午2點半集合,預定3點拍照.

4.集合地點:請至地下一樓美食街吹冷氣等待,我會在Mister Donut 附近的座位等大家.

5.拍照地點:漢神巨蛋2樓戶外平台處.


請大家不要遲到,我們將於3點準時前往拍照地點拍照,
也請大家不要太早到,因為如果大家都比我早到~~~我會很有壓力耶!!!

此次網聚內容以幫寶寶們大合照為主,所以拍完照大家即可鳥獸散,
有些很害羞不好意思的媽咪們也請別害羞喔,可以拍完照就走人,
而如果在當下找到情同意合的媽咪們,可以留下來聊天或各自帶開~~~~^^

另外,為了讓大家方便找到我,
所以那天我會把open 將的帽子戴在頭上,方便大家可以一眼就看見我!




要報名的請留言,有5人以上報名就確定網聚成行,
有任何Good Idea 的媽咪們也請留言告知,再一起討論!!!



相關文章請爬文~~~~
無名媽咪大募集&高雄牛寶團~網聚日期預訂於4月18日舉辦.
高雄牛寶團~網聚 日期徵求文 大家趕快報名吧~不然要流標了耶!




最後~該不會有人天真的以為我那天會把open 將的帽子戴在頭上吧????


當天我會穿這樣~~~這樣已經很好認了,不要強迫我戴open 將的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