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愉快的周末~來個三隻小牛聚會!!!




這次的團員是豪豪【6M27D】、蓁蓁【6M11D】和小熊【5M11D】.



三隻小牛可能還太小,互動不是很好,
妳玩妳的,我發我的呆,還沒到可以互相玩耍的年紀~~~



豪豪對於這兩個恰查某有點小害羞 (或是說害怕),
上次網聚是被蓁蓁掐耳朵,這次是被直撲過來的小熊妹妹給嚇哭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三個人才可以一起玩玩具呢?? (或者是說搶玩具!)
在家裡還沒有弟弟妹妹之前,希望你們可以做好朋友一起玩耍喔!!



兩小無猜~相看兩不厭.
(這樣說會不會被熊拔打啊~熊拔的OS:不要誘拐我女兒~飛踢)



這次蓁媽還帶了禮物來,是我之前在書局有看到,卻一直沒買的東西,
當初沒買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玩具是塑膠套封裝的,不能打開來一探究竟,讓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今天終於一窺其真面目,兩個是單純的沙包,兩個裡頭有裝鈴鐺,
綠色聖誕樹形狀的裡頭有塑膠紙片,摸起來會發出西西沙沙的聲音,我料想豪豪會最喜歡這一個.



來個媽媽寶寶大風吹~~~3隻小牛都還蠻乖的,都肯讓別人的媽媽抱著呢!!
(雖說這只是短暫的假象,豪豪一下子就開始哭鬧不休了)







1.謝謝蓁媽的禮物啦~~~我沒準備禮物,又被Chiping 拔念了呢!

2.小熊媽,我又忘了要給妳尿布錢的事,哈哈~我看我的腦袋應該是壞掉了.

3.希望下次聚會時他們3個可以一起玩遊戲,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聊天了.

4.下次聚會應該再早一點,可以一起晚餐,最好那天還有打棒球,3個拔拔就可以一起觀賞球賽了呢.



相關文章~~~
第一次拜訪豪豪哥哥家
【6m11d】豪豪家,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