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手作。生活 - 訂做一個禮物-兒童手冊套
↑↑↑↑↑我在這裡訂做的↑↑↑↑↑
一直以來,我想親手為豪豪縫個兒童手冊套,
無奈我很懶,豪豪都7個月大了我還沒動手,再這樣拖下去我想我會拖到豪豪7歲上小學的那天,
於是,我訂做了一個我一眼就愛上的小象手冊套!



這是在may 家訂做的,may以前是跑創意市集的,
所以,我想305應該是她的店名~~~



內層十分簡單,左邊有一個可以放置健保卡的小夾層,右邊有一個可以放置其他有的沒的的夾層,
另外還送了一張小兔子書籤,我每天都有看書的習慣,書籤對我而言是十分實用的東西呢!



自從兒童手冊變兩本之後,我就覺得很礙眼,哩哩落落的感覺我不愛,
今天我把舊的兒童手冊那些舊版的表格都用迴紋針給別起來, (舊版的表格已經用不到了)
再把新版的兒童手冊夾進去(現在醫生都寫新版的),整理好之後,心情也變好了!



將手冊放進可愛的小象中,放入健保卡,一切OK !



側面圖,我把兩本兒童手冊夾在一起,目前看起來還蠻整齊的.



話說我正在洋洋得意之時~

Chiping 拔問我 :下次豪豪打預防針是什麼時候?

我 : 一歲時.

Chiping 拔 : 那還有多久??

我 : 5個月後.

Chiping 拔 : 那妳5個月後才用得到兒童手冊,妳現在包成這樣是要拿去哪裡現????



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現,所以只好貼到網誌來現一下囉~哈哈!!!


PS.話說我怎麼會跑到may 的網誌去串門子呢???

有天不知道在哪位媽媽家的部落格,旁邊的誰來我家看見may 家的小饅頭的大頭照,
當媽了之後,看到小人的大頭貼都會點進去看看.

點進去之後,發現may 是手工藝達人,
熱愛手工藝的我開始瀏覽她以前的文章.

後來,我發現may 有出過書,而且~~~這本書我家裡有耶!!!
我說may 啊~我是妳的讀者呢~哈哈!!!  (ps.再次驗證網路真的很神奇這件事!)




手工兒童手冊套的創作者後來上蘋果日報了喔~~~
我的。幸福。手作。生活 - 阿母跟饅頭今天上蘋果日報了喔!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14137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