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家已經有一脫拉庫大姑給的童書了,但是只要看到不錯的書,我還是會手養想買回家給豪豪看!

以前從來不會逛誠品的兒童館,這次卻沉浸在兒童館許久,還把10歲內應該看的童書都仔細看過了一輪,
其實我發現,與其花大錢買套書,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到書局挑些自己喜歡/覺得不錯的童書,
會比買套書便宜很多,更何況一整套書其中可能有許多都是不喜歡的! (誠品123閱讀起步走~3/26~6/13 79折~)



風車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Baby's First Gift Book,中/英對照,定價 NT$180,79折特價NT$ 142.



適合0~3歲的幼兒,以142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印刷精美,所以就買了!



123: 寶貝的第一套認知禮物書 (附字卡)
書本很厚,很適合現在什麼都拿起來吃的豪豪.



共有40張數字字卡,字卡的薄度大約像撲克牌那樣.



來逛動物園: 寶貝的第一套認知禮物書 (附字卡)



因為是中英對照的,所以我還可以順便練習(複習)一下各種動物的英文單字.



兩隻老虎歡樂歌謠 (附CD)
出版社/風車出版有限公司,繁體中文,定價 NT$128,79折特價NT$101.



有一張歌曲CD,共有40首歌,40首歌都有附上歌詞.
目前這本書已經變成我的床邊書了, (沒有豪豪之前我的床邊書應該是美妝雜誌啊!)
有時豪豪剛睡醒,傻呼呼的還賴在床上,我不知道該跟他玩什麼時,就拿這本看著歌詞唱歌給他聽~



Quack Quack, Maisy
WALKER BOOKS LIMITED出版,英文裝訂的兒童厚紙版書,定價NT$240,79折特價NT$ 190.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做了個扣環,我覺得很適合綁在嬰兒車上,
這樣推嬰兒車帶豪豪出去時,他可以把書當作玩具玩~~~

之後有次出門我就這樣做,結果書皮被豪豪啃掉了一角,
不知道吃了些許油墨的豪豪以後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兒童厚紙版書(英文),the Templar Company PLC 出版,定價NT$385,售價NT$ 299.



我買了兩本,I Like Fruit 和 Amazing Baby: Animal Babies.



這是一本可以觸摸並且互動的遊戲書,可以讓寶寶們認識各種動物和水果,
這種可以體驗材質的書本可以增進寶寶們閱讀的興趣,硬紙板設計也延長本書的壽命.


可愛的線條與鮮豔的顏色也是吸引我買下它的一大主因.



鯨魚愛噴水: 雙語噴水洗澡書
風車出版有限公司,中/英對照,定價NT$180.



其中鯨魚的部份可以獨自拆下來使用.



鯨魚的頭頂有一個管子,放進水盆中,按壓鯨魚的肚子鯨魚就會噴水,
這個玩具在豪豪洗澡時拿出來玩了兩次,鯨魚噴水時豪豪都哈哈大笑呢!



結帳時贈送了一本過期的親子天下雜誌.



這本的內容剛好解答了目前我的許多疑惑,比方說:分離焦慮,果真是送得好不如送得巧啊!



雜誌中也介紹了一些熱門的童書,比方說好餓的毛毛蟲
之類的.




以上,若是風車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書籍,丁丁藥局也有賣.

以下再介紹兩款我在丁丁藥局買的洗澡玩具~~~


1.日本People 玩具泡泡製造機 . (產地:中國 )
有了泡泡製造機,即使是寶寶也能簡單製造喔!




玩法:
•首先先將本產品浸濕.
•拉住上方,從高約30cm處丟下.
•將下方的小球往下拉,就可以製造泡泡囉!




2.日本People 戲水小丫丫. (產地:中國  / 適用年齡:2個月)




玩法:將游泳圈後方吸盤,固定在浴缸內側,單手將發條拉到最底的同時放入水中,
當輕輕碰觸小鴨鴨身體時,小鴨鴨就會點頭和擺手喔!  (每次擺動約持續2-3秒,停止後再碰觸小鴨鴨身體即可.)



我將這個吸盤黏在地板上給豪豪玩,鴨鴨動作時豪豪會伸手去抓,
但是因為鴨鴨被吸盤固定住了,所以豪豪一直無法將鴨鴨拔起來,後來他就生氣了啦!!




喜歡這次介紹的書本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