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小孩以前,保持客廳乾淨是我們的原則,
畢竟下班後回家,總是希望能有個乾淨的地方可以休息聊天看電視.

如今~~~客廳(或是戰場?)已經全部都是豪豪的天下,左爬爬右爬爬,
原來家裡有個會爬的小孩是這種感覺~我到今天才深刻體驗!









玻璃製的茶几很堅硬,原本只有用海綿墊包住桌邊尖銳處,
但之後發現豪豪偶而會去撞到桌子的側面,
所以只好弄片超大的海綿墊將整個桌邊給包覆住,
好處是再也不怕豪豪會撞傷頭,壞處是豪豪以為這個墊子是固齒器,整天趴在上頭咬咬呢!



茶几下的小天地是豪豪的最愛,他就像是火車過山洞一般,在茶几底下爬過來爬過去,
還有,拖鞋很髒~我知道,但是豪豪不知為何特愛拖鞋,總是要拿起來咬咬看,品嚐一下味道才行! 
(嗯~看來拖鞋全部都要收到櫃子裡頭放了)



看他在茶几下鑽進鑽出,害我忽然有了家裡養著一隻小狗的幻覺,原來這就是所謂會爬的階段,
雖然看著豪豪爬爬十分有趣,但怕他會有危險,現在眼神只能跟著他跑囉!



豪豪最近的新發現是~原來麻麻的電腦在這邊,豪豪只要看到我坐在這裡,他就會馬上爬過來找我,
我想豪豪一定是想著:趕快把麻麻的電腦關機~~~那麻麻就不會沉迷在電腦上面都不陪他玩玩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