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豪很小的時候,就常讓他照鏡子,希望他能夠早點認識自己,
一直到最近,豪豪才開始對鏡中的自己感到有興趣~

今天在整理衣櫃時,看到這頂毛帽,是當初去韓國滑雪時買的,(平常在高雄根本戴不著~)
就順手戴在豪豪頭上,沒想到尺寸還蠻合的呢,是豪豪的頭太大了嗎???



這頂毛帽有兩根小辮子,讓我突然有種"以為豪豪是小女生"的錯覺~
我一直在幻想,如果我生女兒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我在一旁看著豪豪探索鏡中的自己,戴上毛帽的豪豪動作也變的有點娘了起來,
起先豪豪看著自己也是看的一愣一愣的,後來大概覺得鏡中的小妞很討喜,所以一整個興奮起來吧!



因為豪豪現在會扶著東西站站了,所以他無法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兩手撐著椅子把手想要站起來,真怕他會跌下來,好危險~
所以我胡亂的幫他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把他抱下來了!
(結果毛帽拿下來後,豪豪整個頭髮都被汗浸濕了呢~毛帽好熱~)




喜歡豪豪的新造型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