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帶著豪豪一起過夜的旅遊,想找個有大浴池的房間住宿,可以順道玩水,
剛好之前有看過麻麻分享過這間溫泉山莊,房間內就有個泡湯池,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星期五晚上住宿一晚要價3,660元,也打破以往我們住過的房價.
(除了有一年的過年在台東以4千多元的天價住到一間爛飯店以外~)



石壁溫泉山莊的房間不多,我們訂的是25坪的山水景觀VILLA,
外觀就像是一整排的小木屋,門口有一處露天咖啡座,十分愜意.



房間的門外就是庭園,雖然不大,但整理的十分乾淨整齊.



房門一進來就是浴室,浴室內裝設很簡單,沒有浴缸. (要借小人用浴盆可洽櫃檯~)



房間內的裝設也很簡單,就是一張大床、電視、衣櫃和梳妝台,另外還有一台小冰箱.



梳妝台上的備品可謂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都有了.



房間內是木頭地板,房間外用玻璃隔間隔出另一處花園陽台.



陽台有泡湯池(可做瀑布灌頂維其浴,但我們沒使用~)和躺椅.



陽台往外看去就是溪流和山壁,風景優美,缺點是一過傍晚,小蟲子便開始出沒.



Check In 後有贈送一瓶草莓果醬和一包醃漬過的李子,很硬,矯正牙齒的我也沒法吃,
另外還有附贈兩張石湯溫泉(關係企業)的泡湯券,這間石湯溫泉就在石壁溫泉山莊的附近,
是大眾池的泡湯券,票券上寫著一張價值350元. (但我們沒空去使用~)



住宿木頭地板的房間有個好處,就是豪豪可以開心的在地板爬來爬去,
而且因為這間房間擺設物品不多,所以地板空間還蠻大的.
(我忽然想到,帶小人是不是不太適合帶去住宿有地毯的房間呢?畢竟地毯上的細菌很多呢~)



我們下午五點進房,馬上打開行李準備來個玩水大作戰.

這次除了帶很多小玩具以外,還帶了一隻電子水溫溫度計的黃色小鴨子,
電子水溫溫度計真的比較好用,丟在泡湯池裡,水溫超過40度小鴨還會一直嗶嗶叫,
我們最多讓水溫不要超過37.5度(豪豪有點怕熱~),而水溫一降到36度以下馬上再添加些熱水.

還帶了一台防水相機,剛好這次出門都遇到下雨,下雨天也可以拿出來拍照喔~哈哈!
(這台相機y拍購得,150元,是要裝底片的,底片一捲要100元,洗照片也要錢,好貴耶~)



這次還準備了日本嬌聯寶寶游泳尿布(y拍購得,一包3片170元~),覺得用完就丟比較安全衛生,
給豪豪帶上泳圈後,他很不爽,一直掙扎,後來只好把泳圈拿掉,把水位放低,讓他自己坐在泡湯池裡玩,
豪豪坐著玩水十分開心,但是水位太低了,連我的大腿都蓋不住,換我不爽啦~



讓豪豪玩水玩到開心後,我和Chiping 也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溫泉山莊有餐廳可以叫合菜,但我們不喜歡,
還好溫泉山莊車程3分鐘就可以到達7-11,隨便買些微波食品和啤酒,解決一頓晚餐.



天黑後,室外的露天咖啡座氣氛佳,真的很適合坐在這裡聊天喝酒,
可惜,這天晚上豪豪竟然玩到12點才睡覺,害我們都沒時間聊天喝酒啦,
還有,這裡可能是因為接近山區的關係,所以小蚊子和不知名小蟲超多的,所以是光有氣氛卻不適合久坐.






這次出門帶了很多項防蚊商品.

因為房間內也有小蟲子,怕豪豪會被咬,
所以我一開始就在豪豪的衣服上都貼上防蚊貼片,然後在床單上也貼上一些防蚊貼片.

另外還有使用阿卡將防蚊噴劑噴在豪豪的手腳處. (要噴離手掌遠一點,避免小人吃到~)

至於防曬又防蚊的阿卡將防曬防蚊乳液是白天用來擦身體的.

而如果不幸被蚊蟲叮咬,可以用nacnac 草本修護筆擦一擦. (特價時一支99元~)
ps.這次豪豪完全沒有被蚊蟲侵襲,倒是我全身上下都起了紅疹,到現在過了一個星期,還是很癢!



溫泉山莊的早餐十分簡單,就是稀飯加一些醬瓜和小菜.



另外還有烤吐司和奶茶、柳橙汁.



早餐有給豪豪吃稀飯,但是他只吃了5口,比在家裡的時候還慘,根本難以控制,
仔細想想,他在家吃副食品就已經要吃不吃了,出門在外我也不想折騰自己,所以出門三天我都只讓豪豪喝奶!



退房前,當然是要來張全家福,
Chiping 一直喊著很熱,根本不願意拿腳架好好拍照,只讓我用自拍的方式隨便拍個兩張草草了事.



怕熱的豪豪就更不用說了,從頭到尾都擺著個臉,一副"阿母,我想去車上吹冷氣"的樣子.



臨走前又開始玩舉高高的遊戲了,我想我一定是玩上癮了~^^









苗栗大湖石壁溫泉渡假山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法雲寺5-3號﹝台三線127.6公里處﹞
訂房專線:037-990413



覺得帶小人出外住宿就是要順便泡湯玩水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