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好貨介紹:
1.KOWA 蚊蟲叮咬止癢液.
2.池田模範堂BABY 專用止癢液.
3.池田模範堂BABY 專用止癢膏.



上次去日本,買了這罐藍色的KOWA 蚊蟲叮咬止癢液,近日才輾轉得知,原來這是大人用的,不是給嬰兒專用的.

好險我一直都只有拿來自己用,因為我在的時候,蚊子只咬我,不咬豪豪,
有人說功效還好,但是我本身對蚊蟲十分過敏,就算沒被咬到,只要身處有蚊蟲的環境,我就會全身起疹子發癢.

這兩個月陸續使用,覺得效果還不錯,
擦上去有種涼涼的fu,大概是內含酒精成分吧,所以才不適合小人??
(9樓麻麻留言補充: KOWA不適合小人用,我想是它所含的成分,成分裡有樟油、薄荷也有酒精成分,
我想最主要的還有一種成分不適合小人, リドカイン有局部麻醉的功能,所以能達到止癢效果)
ps.發現這裡有賣~PChome商店街 - 米.樂活星球 - ※癢不止必備※【日本興和株式會社】第二代清涼止癢蚊吶水 (藍色膠水頭)(60ML)



打開像是膠水的樣子,60ml,¥498元.



既然上面那罐不適合小人,那就託人代買了池田模範堂BABY 專用止癢液與止癢膏.



池田模範堂BABY 專用止癢液,盒上是標示3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液体ムヒベビー - 虫さされ - 池田模範堂

雖然我不懂日文,但標示好像不僅能擦蚊蟲咬傷吧!
効能:かゆみ、虫さされ、あせも、かぶれ、しっしん、じんましん、皮ふ炎、しもやけ、ただれ.
功用:搔癢,蚊蟲叮咬,痱子,皮疹,濕疹,蕁麻疹,皮膚感染,凍傷.



打開也是膠水的樣子,40ml,建議售價¥980元.



池田模範堂BABY 專用止癢膏,盒上是標示1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ps.發現這裡有賣~PChome Online 商店街 - 米.樂活星球 - 池田模範堂BABY蚊蟲止癢乳膏15g



ムヒ・ベビー - 虫さされ - 池田模範堂

打開是軟膏的樣子,15g,建議售價¥880元.
効能:かゆみ、虫さされ、あせも、かぶれ、しっしん、じんましん、皮ふ炎、しもやけ、ただれ.
功用:搔癢,蚊蟲叮咬,痱子,皮疹,濕疹,蕁麻疹,皮膚感染,凍傷.



日本 池田模範堂 官方網站
http://www.ikedamohando.co.jp/index.html

當然,台灣也有很多相關產品也都不錯,
只是我覺得日本留在國內販售的東西很多都是好物,所以才會想買來用用看!

有機會去日本旅遊的麻麻們,若是要買給小人使用的,不要再像我一樣買錯了呦!


覺得日本人好貨都留在國內販售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