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就報名了今年麗嬰房舉辦的運動會,爬行活動-250元,抓週活動-150元.

原本爬行和抓週的場地分別在8樓和3樓,到了現場才知道都在6樓舉辦,
6樓擠的水洩不通,我們將手推車丟在很遠的廁所門口才勉強擠進來.



場外是報到處,場內有限制幾號~幾號才能入場,這點規劃的還不錯,至少場內永遠保持固定人數,不會太擠,
但場外動線就稍微差了一點,報到、存放手推車、幫寶寶換衣服和等待要入場的全都擠在一塊.
旁邊的電視看板有名次和成績表,看來很專業,有個寶寶9秒就完成爬行活動,真的很想他拍拍手鼓鼓掌.



等待的期間遇到一些媽咪,還有一些媽咪說看到我但不好意思叫我,ㄟ~我很善良不是壞人可以跟我相認一下啦!
這張腰果麻和小腰果的合照我很喜歡,小腰果的姿勢看來很依賴媽咪,畫面感覺很溫馨.



妹妹的老母-莫言還帶了彩妝來上妝,
妹妹的臉妝畫的不錯,可是沒有畫畫天份的我幫豪豪畫的被嫌成像是剛被打過一樣.



我是算好時間報名的,豪豪下午3~4點會睡覺,所以我爬行報名14:30,抓週報名15:00,
一開始14:00我們到達會場外,豪豪心情還很好很High.



但等了將近30分鐘,又在人很擁擠、空氣不好、冷氣不涼的環境下,豪豪似乎也不舒服的一直吵鬧.



等到14:40,比預定的時間晚了10分鐘終於入場.



到了擂台上,阿姨很溫柔的幫豪豪戴上計時器,可是豪豪心情不太好,哭臉以對.



一個擂台有10位選手,總共有n個擂台,同時起步一起計時才開始.



今天的作戰計畫是,Chiping 在起點抱著豪豪,外公在終點呼喊等待,我在終點拍照~YA!



結果,準備了老半天,豪豪一直要爬向前了,
可惜先是D擂台電燈壞掉等修理,後來又有別的擂台的寶寶偷跑又重來,
總之~在擂台上等待的時間讓豪豪不耐煩了起來.



比賽終於開始~~~豪豪以一匹黑馬之姿飛奔的往終點前進.



但是~~~爬到一半,豪豪從剛剛累積的委屈(等太久~)全部轉化成眼淚傾洩而下.



哭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外公,奇怪,外公一直猛揮手耶,又過了20秒豪豪才起身爬向終點.



後來小姐塞給我一組玩具,回家後我才知道,這的玩具不是大家都有喔???
這是擂台賽第一名的獎品~~~豪豪是第一名嗎?我怎麼不知道!!!



是一個塗鴨板,定價寫900元,會不會太貴了?



爬行比賽因為有delay,所以結束後走到抓週的場地,剛好是我們15:00的場次開始了. 
(我和外公很開心的要拍照,但豪豪一直哭~)



這次麗嬰房準備的抓週物品有:花生、書本、毛筆、元寶、雞腿、聽筒、蔥、印章、寶劍、麥克風、步尺.



還有一件古色古香圍兜兜,可是豪豪不愛穿耶,一直哭,後來就脫下來了.



另外還有一頂狀元帽,是紙做的,豪豪不喜歡戴帽子,所以這頂狀元帽就被豪豪一直扯下、蹂躪成廢紙一團.



無論怎麼給他偷偷戴上他都會馬上拿下來~



戴頂帽子是有那麼委屈喔???



一開始剛坐下時,豪豪是拿算盤起來玩.



小姐在講解時,預習了一次,豪豪拿的是布尺.



正式開始,豪豪還是拿布尺.



後來,拿印章起來啃. (當然是馬上阻止他了~)



最後Chiping 拿起寶劍架在豪豪的脖子上,問他到底要拿什麼???



後來豪豪還是拿著布尺~哈哈!



外公是裁縫師,是拿布尺的,可能是因為外公很疼豪豪,所以豪豪也拿了布尺吧!



抓週過後,旁邊有很多道具可以體驗拍照,不過人太多了,我們隨便拍幾張照就離開了.



離開抓週區的門口,有一處可以蓋章紀念的地方,可惜我沒有把發的本子帶進來,所以沒地方可以蓋印章,
豪豪抓的是布尺,代表的是裁縫師和建築師,如果豪豪長大變成安藤忠雄,那我老了之後就可以當貴婦了~(想太多@@)



報名爬行和抓週都各拿到一只袋子和紅色比賽服一件,所以我拿到的袋子和衣服都是兩件,
抓週結束有贈送一條nac nac的小手帕,袋子裡的贈品還有貝康米麥精試用包.



最後,回家後我才將袋子裡的本子拿出來看,裡頭有抓週闖關卡,說是闖關完成可以換贈品,
有人換到贈品嗎?? 還是nacnac的手帕就是贈品!

還有,經Emma 媽咪的提醒我才發現爬行爬完全程還有完成獎,有人拿到嗎???小姐怎麼都沒有主動提醒啦~~~



覺得麗嬰房運動會既混亂又好玩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