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說故事課換了新老師,為慕岑媽咪為小人們來一堂好餓的毛毛蟲英文版!!
我記得佑媽曾問過我,家中的英文故事書(繪本~)是用英文唸給豪豪聽嗎??   非也非也~
在下雖然有讀過過英文,但不是專攻, (但悄悄說:明明專科讀的是應用外語,而且還有學日文~冏)
總之還在工作時有時mail 要寫兩句英文,所以那時英文尚可,但現在沒用到就全部還給老師了,
所以我家的英文書,我都是把不會的單字查一查,然後用"中文"念給豪豪聽的啦~



難得一堂英文課,可惜我家豪豪,心都懸在我做的紅蘿蔔吐司上,
大家都說吐司沒什麼味道,豪豪竟然如此賞臉,讓我好安慰啊~



唸了幾頁過後,豪豪終於往慕岑媽咪那邊撲去,
人家慕岑媽咪的英文唸的好標準,看著豪豪走過去,我以為他終於肯上進了,
沒想到他撲向前一個箭步就把書給扯壞了~冏!



又翻了幾頁,看看豪豪的表情和動作都很到位,是不是真的很像在上課呢???



後來大家也都一個箭步撲向前,大概是毛毛蟲吃的東西都太美味了吧,小人們都無法克制住了~



故事還沒念完,豪豪已經退到後面,還啃食別人的手機,一副阿呆的模樣, (是因為頭髮嗎? 噗~)
說真的,我在家念故事書時,豪豪從來沒有一次"坐著"聽我把書唸完,
唯一一次例外就是上星期我念了"地上100層樓的家",他竟然聽完整個故事,我好訝異!



故事唸完後,這群愛買團的媽咪們開始分享戰利品~~~



可樂媽妳看看,可樂的臉有多麼不高興??
高雄明明很熱,妳卻強迫他穿這麼厚的外套? ~~~我看這外套還是留著去清境穿吧!



還有pediped 的鞋,讓豪豪試穿一下,現在穿18~24M 還剩下一根手指頭的空間,
小妞媽有多買幾雙要賣人,有興趣請參考---售~~美國Pediped學步鞋.



小紅豆媽咪帶來的東京特產-東京香蕉,這個雖然我有買過,但都拿來送人,我自己卻沒吃,
裏頭包的是半根香蕉,我有給豪豪吃,直接讓他咬,他竟然吃了一整根,可見得很美味吧!



最後我還強迫大家穿上幫寶適尿布讓我拍照,結果裏頭最不賞臉最不安分地動來動去的就是豪豪~大失敗!



後來豪豪的睡覺時間到了,趕緊把他哄睡.



可樂也睡了,由可樂媽親自動手幫我們製作免費玩具磁鐵,
工具需要飲料瓶蓋、磁鐵和熱熔膠,把磁鐵用熱熔膠黏在瓶蓋裡,完成後瓶蓋變成一個大磁鐵,
可以黏在冰箱上面,媽咪煮菜的時候,請小人們自己在冰箱那邊玩磁鐵. (這會不會想得太美好了???)



豪豪睡著的時候,我準備著大家的午餐.




今日的午餐材料有:韓國宗家府泡菜+秀珍菇+鴻喜菇+高麗菜+雞肉+韓式年糕+寬冬粉,
這樣的菜色我們家也吃了好幾次,非常方便煮食,泡菜不辣,適合不吃辣的人, (我就不吃辣~)
只是這次我忘了放鹽巴,大家好像也吃不出來吼?




雖然說最近反韓聲浪很大,但我還是要說泡菜真的好吃啦!



跟我一樣喜歡吃泡菜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