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點點印--小豪豪拍拍卡初體驗
﹝開箱文﹞值得紀念的產檢超音波照片~~交給點點印故事本.
在點點印已經做了三種成品,我都很喜歡,
其實一直在想要編輯一本豪豪的精裝寫真本,無奈選擇照片是個大工程,而我一直沒有完成,
上上星期得知點點印新增了2011年的桌曆客製服務,當天我就校稿完成並付款等待成品的到來.



其實上個月我在另一個型態類似的網站也有編輯2011年的桌曆,但我一直沒有完稿,
因為那邊的桌曆格式,只是用橫式照片,不適用直式照片,
這對於直式照片相當多的我而言,要我捨棄直式照片選取的確很難取捨!

所以當我看到點點印的桌曆編輯畫面時,我馬上直覺這是我想要的,
橫式和直視照片皆可選擇,簡單編輯方式,拖曳即可,懶人也可以使用,不需要任何技巧,
簡單來說只要挑好照片(通常挑照片是最花時間的~),上傳後就幾乎等同於完稿了.

因為我之前也已經做過點點印的商品,相信他們的品質,所以這次一口氣訂了四份月曆,
基本上來說,這種油墨印刷的產品顏色會比相片較暗,
所以建議在選擇照片上應該選擇明亮的照片,或是先用一些修圖軟體把照片調亮一階.



包裝一如往常為氣泡布包裝的包裹,裡頭有小紙盒包裝著成品.



這次的月曆共有13頁,除了12個月份各占了12頁以外,另外就是封面了.

封面我選擇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擇了全家福,因為這本桌曆使用完我想留下來珍藏.



封底是編輯完成後會自動跑出來的,內容為全部12個月照片的縮圖.



每個月份,放橫式照片可以放一張,而擺放直立照片的話則可以放上兩張照片並排.

在2011年10月份豪豪兩歲生日的這一頁,我選擇了豪豪參加郭元益周歲的照片,
相信翻到這個月份時(豪豪兩歲~),我會不斷回憶起豪豪一歲時的模樣,並感嘆時光的流逝.



以下為桌曆的一些近拍圖,以一份桌曆要價388元而言,單價算是有點高,
但質感和品質算是中上的等級了,月曆紙張也十分有份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瓦楞紙的底座顯得有些單薄,不是站得很穩.






印刷的油墨顆粒也不會很大~




今天去好市多時,也有看到訂製桌曆的服務,一本要價在250元左右,
其實桌曆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很簡單,很多免費軟體都有提供桌曆的編輯功能,只要套上自己喜歡的照片即可,
去年我一直試著要自己做桌曆,想要洗成4*6的照片,然後放在IKEA 買的相框裡,
可是不知為何一年就這樣過去我卻還沒完工,所以今年,選擇花錢訂作專屬月曆比較快啦!




更多詳情請看點點印官網 ~~~
http://www.tintint.com/

豪豪的2011桌曆請看 ~~~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571530bb6f?preview=1



喜歡這種客製化桌曆的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