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的邀約,一開始,沒有多大興趣,
後來點進官網看了相關介紹,頓時有點改觀,因為這是一個台灣自製的品牌,
一個在台灣誕生的保養化妝品牌 ,讓我頓時興趣大增了.



隨著試用品而來的還有一張明信片,開頭寫著:非常感謝您走出品牌迷失,選擇一支與眾不同的化妝品.

AVIVA 的經營者者Angela 是一位從事化妝品的工作已有17年的保養品工作者,
早期在沙龍化妝品擔任講師,教育時間一長之後,發現亞洲人在使用的化妝保養品時,
總面臨一個問題:為什麼質地擦起來似乎較油了點?  (←這剛好也是我常遇到的問題~)

因為這樣的信念與問題,所以Angela 將累積的經驗配合上對台灣亞洲人與台灣環境氣候的分析,
而研發出打造出在地台灣專有的保養品.

基於支持台灣品牌的意念,建議大家可以先到官網了解一下這個品牌的故事喲!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30ml+7ml,
標榜一瓶含多元成份,一次解決美白、保濕、除皺、細緻皮膚、細紋淡化等肌膚問題.


相信大家升格當媽之後都很容易忽略保養的事情,畢竟生活中除了忙小孩以外也只剩下忙小孩,
洗澡跟當兵時洗的戰鬥澡一樣,洗臉也是3秒鐘解決. (尤其是在家不需化妝的全職媽媽~)

但是這幾天天氣終於變涼了,真的很需要擦點什麼在臉上保濕,
否則過於乾燥不但很容易脫皮,也讓人看起來年紀增加3歲呢?
這時一罐就可以解決皮膚問題的保養品就很適合我這種沒有時間的懶人.



外盒說明了AVIVA 的主要成分,其中"專利三胜肽"是他們有專利註冊的一個成分,
這是一種主要針對表情皺紋有明顯改善效果,抗老除皺的成分.

而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用的是國外進口的玻尿酸、玫瑰純露與專利三胜肽等除皺修護因子,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做為基底,所以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
沒有添加其他的人工香精,非常天然,且不添加溶解劑,選擇低敏性成分,降低敏感因素.

低敏性成分這剛好也是我目前很需要的,因為幾個月前,我發現我的皮膚膚質改變了,
臉變得很乾燥,嘴唇周圍也呈現疑似口水疹的紅帶狀+脫皮,看了皮膚科卻是無解,
(醫生是說疑似口水疹,但我並沒有舔自己的嘴唇周圍啊??)
所以醫生僅有交代我不要擦一些過於刺激的東西,尤其有些乳液可是一擦上去嘴唇周圍馬上變紅呢.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採用滴管的方式,非常方便又不沾手,想要多少就滴多少,很方便又衛生.



這盒比較小盒的是7ml的隨身攜帶瓶,以往我很不喜歡小包裝,好像一下就用完的感覺,
而且用到剩下一點點時我就會很懶得再使用,
但其實這種小瓶裝很適合外出攜帶,尤其是旅遊的時候,
旅遊的時候特別需要保持皮膚的良好狀態,畢竟大家都希望旅途中拍下美美的照片吧!



這款的質地有別於市售精華液的濃稠及滑順樣,
滴一滴在手上,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是比較清透水樣的,感覺很清爽,
且內含不同分子量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達到補水鎖水功效,一擦就可感覺肌膚有濕潤感.

這種質地我很喜歡,我其實不喜歡黏黏稠稠的感覺,
加上我是混合型的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
若是那種稠稠的精華液擦在鼻子上,很容易有著厚重油膩的感覺!

AVIVA 的精華液質感很舒服,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中間,比化妝水稍微濃稠些,完全沒有精華液的厚重,
不過因為不含任何油脂,所以皮膚乾的人適合再擦點面霜增加油脂,
而對我這個T字出油的人,我可以先用AVIVA多元精華液擦在全臉,再用乳液加強兩頰乾乾的地方即可!



一打開這瓶精華液時,有很淡的一股清新的玫瑰香味,有味道又但似沒有味道,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滴了一滴輕輕在手上背上推開,AVIVA清爽的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所以完全拍不出剛擦上的那一刻的照片,因為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啦~)



以往若是用了比較黏稠的乳液,隔天早上起床時臉部都很油膩,尤其是額頭和鼻子,
但用了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不但能鎖住水分保濕,早上起床卻不會油膩,
讓我一早起床不會再看見油頭滿面的自己,真的很不一樣.



這次的試用時間較短,只有一個星期,所以細紋淡化的這部分我比較沒有深刻體驗,
倒是這整個星期適逢生理期,生理期一向是我皮膚狀態最差的時候,而且還會冒出許多痘子,
但使用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之後的確有緩和我的皮膚狀況,
尤其是兩頰的那一整片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小山丘,倒是通通的平穩下來了呢!

但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冬天之後皮膚乾燥造成鼻頭脫皮很嚴重,害我看來像隻紅鼻麋鹿,
這幾天終於好了,紅鼻麋鹿終於遠離我啦!



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大家都認同吧~),現在唯一能支持我保養的動力就是豪豪,
因為我總是幻想等他上幼稚園或是小學,我去參加家長觀摩日的時候,
其他的小朋友會說:哇,豪豪媽媽妳好年輕喔~~~   哈哈~我是不是一整個想太多啦!




註:因AVIVA 精華液含豐富高濃度活性成分,建議小瓶的開瓶後10天內使用完畢,
大瓶的開瓶後30天內使用完畢,其實早晚保養的形況下,我估計30ml的一罐約可使用1個半月啦!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l+7ml 限時特惠$985(原價1,550,現賺565)
現在 感恩大回饋又再加碼如下活動(活動到12/24截止): 

*****加碼特惠一:感恩大回饋活動 (11/24~12/24):
滿4,000元超值方案,加碼免費再送 2瓶7ml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現賺700元)。
另外再抽 "新光三越百貨禮券"(共20名,每名NT$500元)。

*****加碼特惠二:感恩大回饋活動 (11/24~12/24):
滿2,000元超值方案。馬上再抽 "新光三越百貨禮券"(共20名,每名NT$300元)。

線上搶購網址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