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算是遲來的聖誕禮物? 還是我的年終禮物咧???

某天收到Osim 寄來的DM,裡面有新品折價500元的折價券,
過兩天去專櫃體驗一下,力道有夠,價格合理,所以就買回家啦~~~



OSIM uLuv 優樂按摩心,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幫助紓緩疼痛和緊繃的肌肉~

每天做家事和抱小孩,我的肩膀不知不覺也越來越堅硬無法放鬆, (莫非是我太緊張??)
以前一個星期我會找一天去洗頭髮順道按摩一下肩膀,
但後來好像越來越沒有空,一個月有去洗一次頭就該偷笑了,所以我覺得我需要一個輔助器材~



這台按摩心是一顆心型枕頭,能揉捏按壓的地方只有一個,就是心型的缺口,
沒有任何力道和模式可以調整,就是一直重複按壓的動作而已!



需插插頭使用(不能裝電池~),開關按下一次是10分鐘循環,
因為這台按摩心是持續按壓同一個地方,所以一次使用最好以10分鐘為上限,
同一處地方持續按壓有可能會造成過度傷害. (Osim 其他產品大約都是15分鐘一個循環~)



uLuv 為您的頸部、肩膀、背部、手臂和小腿提供大面積的包覆性按摩,受集中而精準的紓緩放鬆.

原本想說,打電腦時也可以順道按摩一下腰部,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這個按摩心要有點懸空才能確切按壓到腰部的位置,
然後我的身體還要一直往後靠才能將按摩心卡在牆壁和我的身體中間,這樣我好像沒有放鬆,好像更累了哩!



所以雖然標榜了很多用法,但畢竟這是一個小小按摩器,不是全身都能按壓到的按摩椅,
我還是覺得,只有躺著使用時是最舒服的,可以很精準的按壓到肩膀痠痛的位置, (需要自己挪一下來配合準確位置~)
雖然機器的力道和舒適感遠不如人的手按壓那麼舒服,但是在家可以隨時想按就按,這才是我想買的主要因啦!



因為接近過年期期間,現在買還贈送紅包一組呢!



那天在專櫃我也試坐了OSIM uSoffa 摩優沙發,
試坐完,當下只想把上面那個按摩心給退掉,直接改買按摩椅啦!

Chiping 問了我價錢,他竟然覺得價錢堪算合理(是指分24期的價錢啦~),
加上他可能有解讀出我眼中散發出的訊息(要買要買~),當下就願意買給我! (真是讓我驚訝~)

不過,仔細問了專櫃小姐尺寸後,這台按摩椅平躺有180公分,我家應該沒有地方可以擺得下了. >"<

偏偏我覺得平躺使用才能獲得最舒服的按摩舒適感,
唉~我家不是豪宅,擺不下按摩椅,真是叫人覺得殘念啊~~~嗚嗚嗚~~~



Osim 的東西我們一項都很喜歡,
買過的產品有uMomi 優摩迷按摩墊、uPapa Hug IV 頸肩樂、OSIM uCrown2 新按摩皇冠還有早期買的美腳機,
基本上他們的產品我覺得都堪算好用, (當然如此平價便宜的按摩產品,功能還是比不上數十萬的按摩椅啦~)
而Osim 每推出一次新產品,接著之後其他廠牌也會出類似款,而且價格更便宜,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Osim 的品質,雖說有些產品使用時馬達聲音很大啦!!

過年快到了,其實可以買些按摩功能的產品回家孝順父母, (上述那些東西幾乎都是買給長輩的啦~)
還有,這次是去新光三越左營店買的,因為是用禮券買的,沒有發票,就無法免費停車,
專櫃小姐還"主動"說要幫我蓋停車卡讓我們免費停車,真的是很優質的專櫃小姐!

最後,Osim 的所有產品都不適合孕婦使用,要注意喔 !!!



以下,跟主題不相關的其他分享:

說到老公送的禮物 (上面這個禮物是老公買單)~
讓我想起,Chiping 送過我的禮物中,最讓我覺得很實際(貼心~)的是下面這兩項:B群和雞精!

為何會說這兩項是禮物呢??? 
因為這兩項東西都是在逛大賣場時,Chiping "主動"說要買給我吃/喝的,我覺得很驚訝!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碎念說我有貧血的情況,尤其是在生理期間,還加上伴隨腰痠肚子痛,
所以,Chiping 竟然主動要求我服用這兩帖,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

以前年輕時我很鐵齒,覺得身體不需要靠保健食品來保養,
但我服用了1~2個月之後,貧血和肚子痛的症狀真的改善許多,超乎我的想像!
(而且我並沒有喝得很勤快,喝三天休息兩天 XD)

雖然雞精要價不便宜,但每天照顧小孩忙得天昏地暗,喝下幾十元的雞精應該也不為過吧!

重點是~四物雞精不像普通雞精那麼難喝, (跟白蘭氏原味雞精相比~)
跟我一樣因為害怕雞精味道而不敢嘗試的,真的可以去買來喝喝看 ^^



還有說到按摩頸肩時,我會搭配這個花王蒸氣感溫熱敷膜. (Y拍就買得到,但日本買比較便宜~)

我沒有辦法花大錢去做全身SPA,但有時我還是會想要有放鬆的感覺,
除了新敗入的按摩心可以幫我按摩肩頸以外,我很喜歡這款戴在眼睛上的熱敷膜,
打開就可以使用,溫溫熱熱的,可以讓眼睛周圍都舒服一下, (我應該是看電腦太久,所以眼睛很疲勞 XD)
還有去泡湯時順便敷一個在眼睛上,真的很享受呢~
或許敷熱毛巾也可以有同樣效果,但是在這麼冷的天敷熱毛巾,一下子毛巾就涼掉了啦!

同品牌還有溫熱腹部貼,Y拍一片49元(只能使用一次~),算是小貴,
但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生理痛困擾的媽咪們, (如果49元能解決生理痛,我覺得很便宜啦~)
以前我的工作是坐辦公室,所以我都會將熱水壺放在肚子上取暖, (模樣很白痴~哈哈)
但是這個溫熱腹部貼可以直接貼在內褲外層,他會持續發熱,貼著也可以走來走去,不會影響工作或是活動,
當然,或許10元的暖暖包也可以有此效用,但是我覺得暖暖包很厚一個,貼在肚子裏頭怪怪的,
而且暖暖包溫度較高,直接貼在內褲外層不小心會燙傷皮膚啦!

這兩個產品我已經回購很多次了,推薦給大家囉!



【利益接露】由此連結購物,我將會獲得回饋金喔~
OSIM uLuv優樂按摩心OS-101



覺得當媽了之後還是要善待自己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