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媽媽,豪豪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認識了很多同齡的小小朋友,
豪從小就開始跑趴,我相信等他長大,應該也完全記不得這些事吧,^^~
所以其實媽媽寶寶的聚會名為讓寶寶互相玩樂,但其實都是阿母在開心的吃喝聊天啦!!

這次到了新竹與Alan 媽咪和饅頭媽咪聚會,餐廳是Alan 媽咪選的,叫做黃金傳說.



拜高鐵所賜,高雄到新竹只要一個半鐘頭,真的快速又便利!
到了新竹高鐵站,饅頭媽還開車載著Alan 媽咪來載我,真是不好意思~呵!



這間餐廳提供一些組合式的套餐,
其中最讓我驚訝,老闆也一直推薦的是:哇一聲海陸套餐,
說真的,看到價錢還真的讓我哇一聲耶!!



套餐都有包含沙拉、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



這間的麵包真的好吃,Alan 媽咪一邊稱讚一邊跟老闆拉咧一些有的沒的,老闆也很大方的承諾麵包吃到飽啦!



烤過的麵包有點乾,沾過醬汁會更好吃喔~



濃湯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還好啦!



Alan 媽咪點的披薩,裝在老闆自稱是自己鋸的原木盤上面,我覺得味道還好.



我點的去骨雞排套餐~
這個雞排真的煎得很好吃,油脂都保留在雞肉裡面,不像我自己在家煎的,總會不小心煎的太乾@@



饅頭媽點的哇一聲套餐,老闆很寶,上菜時硬是要求我們"哇"一聲,XD~~~
這裡面有雞排、豬肋排、鮭魚排和大明蝦各一份,
這份套餐是適合兩個人一起點用的,所以附贈的沙拉、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都有兩份!



甜點很普通,飲料則是太小杯了,像我們話那麼多,這麼小杯的飲料根本不夠解渴阿!!!



這間餐廳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販售麵包,
老闆一直強調他們家的麵包沒有添加化學添加劑,是很天然同時也適合小孩吃的,
撇開食材天不天然不說,還真的是很好吃呢!!



進餐廳不到5分鐘,豪就睡著了,所以用餐的時候我很悠閒的吃飯.



但是Alan 媽咪和饅頭媽都忙著要打理小人用餐,帶小人用餐就是這樣,我們都無法好好聊天啦!!!



久等不到餐點的饅頭抓狂了~哈哈!



吃飽後豪也終於睡醒了,但是饅頭一接近他,他就很害怕的大叫耶,金害~豪的創傷症候群怎麼那麼嚴重啦!!!



睡醒後豪還是一直黏著我,大家要抱他還是合照,他都完全不配合.



三個小人完全沒有交集,連一張像樣的合照都沒有@@



飯後我們到了旁邊的公園遊玩,這裡算是一個大型住宅區,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公園超多小孩的,我是說像豪一樣差不多大的小孩,
而且旁邊我看得到的範圍就有4間托嬰中心,難怪說新竹是生育率最高的縣市!!



這個溜滑梯,是我家附近公園的3倍大吧,豪豪很開心^^



但是豪都倒著玩溜滑梯,就是直接走滑梯上去,這樣玩溜滑梯的其他小朋友很困擾啦!



饅頭一個人自己玩溜滑梯.



Alan 根本只會爬,就一直爬來爬去囉!



豪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看到小寶寶在地上爬行之後,他會接著照做耶@@



怕Alan 口渴,豪很大心的把水壺送給Alan,然後豪就跑掉了 XD~



在餐廳內沒有交集的三個小朋友,到了公園還是各玩各的沒有交集!!!!



其實我和Alan 媽咪是第二次見面了,第一次是Alan 媽咪來高雄玩,我們去吃了澳美客,
→11-7~11-8 高雄行 ~ 豪媽+豪豪相見歡:http://www.wretch.cc/blog/mgirl1229/23496647
但是~他們來高雄時,澳美客是他們請我吃的,這次我去新竹,他們又請我吃飯,這這這~~~~~~



而且回程還送我伴手禮---好吃的布丁蛋糕兩個,
豪拔說我再這樣白吃白喝下去,大家會以為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到處騙吃騙喝啦 >"<



另外這個~是饅頭媽送我的,是她的手作品,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饅頭媽的網誌時,發現她的不織布手作好精美,
於是我翻了她之前的文章,發現饅頭媽出過書呢!!!

更神奇的是~那本書我有買,書就在我家書櫃上^^,
但是我好懶喔,我買了書卻完全沒有做出任何一個成品來,我真是愧對作者~唉唉唉!



猜猜看這隻可愛的蕾絲獅是幹嘛的??? (我超喜歡這個獅子造型的^^~)



其實它是用來端熱湯熱盤子的隔熱手套啦^^

饅頭媽常常會在網誌中po 出新貨,喜歡這類作品的可以不定時去看看囉,
→饅頭與我的。幸福。手作。生活 -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
只是每次新貨上架大家都搶成一團,要買就要認真搶啦!



網路真的無國界,高鐵也真的很便利,讓我可以一天來回開心見網友,
這次去新竹白吃白喝都靠人家招待,下回換妳們來高雄玩,讓我招待一下啦^^



覺得豪豪的網友很多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