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了,夏天正式來臨了, (但好像端午節之前就熱得半死了吧~)
其實去年夏天我就有上網流覽一些小人的泳裝,
當時沒有下手的原因是,我覺得小baby 都軟手軟腳的,要怎麼塞進去緊身泳裝裡啊?
這次收到廠商邀約時,我心裡也一直在想,小豪如果不喜歡緊緊的泳裝和泳帽又該怎麼辦??
但事實上,當我收到泳裝馬上就迫不及待給豪套上泳裝時,我發現豪根本是泳裝控,他超愛穿的 ^^~



~先來看看Splash About潑寶的介紹~

Safety 安全‧Comfort 舒適‧Security 守護您的寶貝,專為0-6歲嬰幼兒設計之功能性泳裝
◆ 歐洲第一品牌‧源自英國‧法國設計‧台灣製造
眼見在台灣有愈來愈多的年輕爸媽讓自己的寶貝接受親水教育,
卻無從購買合適嬰幼兒、且是最根本需求的泳衣,
對於在台灣生產品質的絕對信心,
我們引進了歐洲首屈一指的嬰幼兒專用功能性泳裝品牌 - 英國 Splash About,
在英國有最多的游泳學校採用 Splash About 的產品,
歐陸亦有許多的游泳學校和年輕父母是忠實的使用者.

◆ HAVE FUNCTION‧HAVE FUN
目前擁有 Baby Essentials 寶寶必備、Warm in Water 保暖系列、
Safe in Sun 防曬系列 與 Water Buddies 浮力系列,還在持續引進中。
我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經過實際測試,防曬係數皆達 UPF 50+ 最高等級,
保暖、浮力都確實地符合其功能性的要求。
不僅如此,我們的泳裝穿出去肯定讓別人讚美:「哇!好Q!可愛!」



當時看了好久,這到底是英國品牌還是台灣品牌啊???  原來這是英國品牌,台灣製造.

潑寶有許多系列,我收到的是Baby Essentials 寶寶必備和Safe in Sun 防曬系列,
我覺得這算是基本款,如果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小人的泳衣,可以先從這兩款下手 ^^~

第一個先來介紹連身款的Safe in Sun防曬系列,這個系列全系列產品的防曬係數都是SFP 50+.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夏天太陽很大,
我自己黑皮膚所以並不怕曬,但我很怕小豪曬黑,甚至是曬傷, (小人好像很容易曬傷~)
平常連出門散步買便當都會幫豪的手腳擦一下防曬乳液,
那如果去玩水呢? 是不是要全身擦滿防曬乳液呢???

我想就是有上面的顧忌,所以才會有防曬係數SFP 50+ 的泳衣出現吧,
這是《Splash About 潑寶》UV All in One 嬰兒抗 UV 連身泳衣.



我之前很阿呆的一直想說:小人要怎麼塞進連身泳衣? 小人要怎麼塞進連身泳衣??

唉呦,人家研發團隊當然有想到啊,
那就是在泳衣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都分別有扣子的設計, (叫做塑料押釦織帶~)
非金屬材質,不會生鏽,不會脫落,沒有誤食的危險,穿脫又方便!

不過腿部的扣子設計,我還是覺得先扣好,再給豪像穿褲子一樣套上去比較簡單,上半身就等整件都穿好了再扣起來 ^^~



目前豪的身高85公分不到(矮子一枚~),體重是11公斤,
穿的尺寸是1~2years (胸圍30公分/身長38公分),這個尺寸目前穿剛剛好!

當時連清洗都沒有就迫不及待給豪穿上,他超級無敵開心的表情,嚇壞我了,
不過當晚拿照片給豪拔看的時候,豪拔說我把泳衣穿反了 @@~

豪現在只要穿戴好新衣服,他就會自己跑去鏡子前面照照,還會指著鏡子裡的人說:豪豪,
這是愛漂亮的表現嗎? 這是自戀的表現嗎??
 


第二件泳衣是Baby Essentials 寶寶必備系列,
這是《Splash About 潑寶》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這個泳褲沒有綁繩、押釦、魔鬼氈或鬆緊帶,
腰部和褲腳處是彈性布料,穿起來不會掉且非常舒適,因為質料很柔軟.

這件是XL 尺寸,適合18~24m(13~18kg) 的小人,小豪屁股沒肉,我想這件還可以穿到明年 ^^~



看到圖左豪那超誇張的表情了沒???

原本我看到泳帽,有點傷腦筋,豪從出生到現在,都不喜歡戴帽子,
也不喜歡有東西放在他頭上,偷偷夾個小髮夾他都會失控抓狂,
怎知~他就是那麼喜歡戴上這頂泳帽,跑去照鏡子時還瘋狂大笑,反正就是一附很開心的樣子!



這頂泳帽,從來我家的那天起,就深深的擄獲了豪的芳心,三不五時就拿泳帽給我,叫我幫他戴帽帽.

他想戴的時候,還不能把帽子拿下來喔,他會生氣, >"<
有次出門前,豪一直不肯把泳帽拿下來,哭鬧好久害我無法出門,最好只好妥協讓他戴著泳帽出去…….
那天我們去了超市買菜和去買了便當,路人都在看我們 @@~



既然泳裝都準備好了,那當然就是要出門玩水囉!

玩水攜帶的東西十分簡單,就是泳衣+浴巾+游泳尿布+棉花棒(事後清潔耳朵~),
第一次穿上泳裝是帶著豪到室內泳池玩水,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1Y7M26D】第一次去游泳池: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416239
不過我們去的游泳池禁止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最近去玩具反斗城,陳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漂亮泳池,
如果家中有空地、有陽台或是露台,擺個泳池裝滿水,小人可以玩得不亦樂乎都不想起來呢!



在戶外玩水,穿上嬰兒抗 UV 連身泳衣非常適合,
泳衣是長袖長褲,等於身體幾乎都不需要塗抹防曬乳液了,只要加強一下臉部就行,
玩水玩得盡興,又不用擔心紫外線的傷害!

穿著長袖在32度的高度下玩水會很熱嗎? 會流汗嗎?
看豪玩得那麼開心,我感覺不出他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耶!



當然,等到太陽小一點時,單穿游泳尿布褲也是很OK的喔!

游泳尿布褲可以隔絕小人的尿尿或是大便,但無法吸收,
所以裡層可以在穿上一件潑寶的舒適襯墊褲,或是穿上市售游泳尿布也可以!




寶寶玩水趴一部曲-事前準備工作要做好.

這不是我家,泳池不是我吹的,水也不是我放的,我只是照張相假裝一下而已啦 >///<



寶寶玩水趴二部曲-夏天玩水真開心.

在樹下有樹蔭的地方,擺個泳池,一群小人在玩水,真的好熱鬧又好快樂喔,
但是切記,玩具數量要準備充足,不然大家會搶成一團 XD~



寶寶玩水趴三部曲-大人輕鬆又愜意.

小人在泳池玩水,,因為水並不深,所以不需要太擔心安危,大人們都很輕鬆,只要眼睛盯著看即可,
一群小人在搶玩具,大人們則是人手一台相機、單眼拼命地按下快門,記錄下歡樂的時光!



至於泳衣要怎麼清洗呢???

目前我都只用大量清水反覆沖洗而已,用手擰乾,
游泳回家通常是晚上,所以就晚上曬衣服,隔天一大早太陽尚未很大時就可以收起來了,
泳衣長時間曝曬日照直射會讓泳衣的彈性絲斷裂導致提早失去彈性喔!



炎炎夏日,大家想好要帶著小人們去哪邊玩水了嗎???

若是要去游泳池,我會建議早上去,人比較少,
若是要去海邊或是海水浴場,建議下午4點後太陽比較沒有那麼曬,
若是身邊友人家有大院子,那就跟我們一樣來個寶寶泳池趴,來個歡樂的玩水時光吧 ^^~




事後在我家附近的頑皮寶貝嬰幼兒用品店,發現也有陳列潑寶的商品,
我發現有禦寒功能的小衝浪家兒童防寒泳裝也很不錯呢,
還有兒童浮力夾克,很適合要學習游泳的小朋友穿著.

若是要現場試穿泳衣,百貨公司的娃娃城(Baby City )專櫃都有販售喔,
去百貨公司逛街時不妨帶著小人去專櫃試穿看看^^~



想要跟小豪穿得一樣帥氣嗎????
Splash About 潑寶~英國嬰兒幼兒功能性泳裝
網址:http://www.splashabout.com.tw/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plashab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