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DIY 廚具組之後,發現豪喜歡玩扮家家酒,
姑且不論性向是否有問題,但對於沉浸遊戲裡可以持續30分鐘這件事,我倒是感到很欣慰^^~

上回就有媽咪建議我,可以買切切樂的玩具讓豪試試看,
切切樂的玩具是由木頭+魔鬼氈組成,可以切開又黏上,聽說很多小人都很愛!



之前就看到好幾組切切樂的玩具,但一直沒有下手,
某天逛賣場看到這個幼福出版社的廚師切切樂,只要195元,想說買給豪玩玩看好了!



內容物有蘋果+番茄+青椒+麵包+漢堡,另外還有一支切切刀.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組玩具沒有附砧板的關係,豪竟然把水果拿起來空切,該說他很厲害嗎???



教了好幾次,豪終於明白,要將食物放在平面的地方啦!

第一天買回來的時候切的不太準確,隔天就自己玩得嚇嚇叫了^^~



但玩了兩天之後,豪每天都拿切切樂叫我"切切" @@~
我每天煮菜就切夠了,誰要切給他看啦 >"<

有次豪很瘋狂地一直叫我表演切切切給他看,害我玩了這個玩具30分鐘以上,我都快哭了!



不過這組的顏料真的不太推薦,上色不均,有種快掉漆的感覺,
而且木頭質感摸起來也很粗,好像沒拋光似的,果然便宜沒好貨,
之前有看到玩德瘋看到一組Selecta 木製野餐組,當時覺得很貴沒買,
如果過陣子豪還是很喜歡切切樂的遊戲,可能會再添購這組給他吧 ^^~



看到有些比豪年紀還小的小人已經在玩拼圖的遊戲,先隨便添購一組讓豪試試看!

這個拼圖有6片,我都先拚好5片,剩下那片再交給豪,
不過他好像還是搞不太懂這個拼圖的玩法,
倒是每天早上起床會跟我說他要"圖圖"(要玩拼圖的意思~),這樣算是對拼圖有興趣嗎?



雖然豪會主動表示要玩拼圖,
但目前最愛的玩法,就是等我把拼圖拼好,然後他再開始摧殘我的作品 @@~



最近從櫃子裡發現了一個塑膠製手拼板,不知道是打哪來的贈品,
試著把上面的動物拿下來,豪也會試著拼湊回去了, (但還是跟拼圖一樣拚不好~)
原來他已經開始可以玩些有邏輯的遊戲了!


大家有不錯的拼圖可以推薦嗎? 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